在学考动员会上的讲话

查看更多:科教文卫

  各位同学:

  我发言的题目是,三十天,我们到底能做什么?三十天,我们到底能做什么呢?有的同学就说了,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三十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学考复习,学考取得优异的成绩。有的同学还说,学考题目很简单,三十天,我们能做的就是让那些低级错误荡然无存。在这里,我要明确告诉大家:三十天,我们进行的的确是学考复习,但我们同时要明白,学考复习其实是高考第一轮复习,谁赢得了学考,谁就赢得了高考。你知道吗?学考复习,是对你基础知识掌握程度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你填补知识漏洞的一次绝好的机会。大家也许不知道,高考试卷的难度颇具梯度性,凡是学考复习到位的,高考中,基础知识不丢分。三十天,我们能做什么?三十天,我们不仅是让那些低级错误荡然无存,我们能做的是将自己的知识水平、应试能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三十天,我们能做的就是打赢高考复习的第一场战役。

  你还迟疑什么?赶快加入学考之战吧!如果你的理想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大厦,那么学考成绩是大厦的第一块砖,没有这第一块砖,你理想的大厦就是空中楼阁,即使建成,也会轰然倒塌;如果你的人生目标是出类拔萃傲立于世,那么,学考成绩是你人生道路上第一张金光灿灿的通行证,没有这张通行证,你会非常困惑地问:“我的路到底在何方?”你想在高考中脱颖而出力挫群雄吗?那么,请你将三十天切割成每一分每一秒,层土层夯,高效复习。

  更后,我要说:我们一千七百多名同学,学考一定能创造佳绩,高考一定能谱写华章,因为,我们知道,这三十天,我们到底能做什么。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