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写给儿子的表扬信

查看更多:感谢信

  亲爱的儿子:

  近来,妈妈猛然觉得你进步了许多,成长了许多。都说好孩子是夸出来的,今天,妈妈也想夸一夸我的好儿子,近阶段表现得很棒哦!

  一、开始寻找方法

  这点,在考试的复习阶段表现特别明显。你在考试前一两个星期,会拿出一本小本子,说要列出复习提纲。当时我一听一愣,这么小的屁孩怎么还知道列出提纲呢?你一本正经地说,列出提纲,自己看起来比较清楚,容易记住。好样的,儿子!妈妈像你这么小的时候,还不知道提纲是什么东西呢!所以,不管考试更后成绩怎样,有了自己的好方法就能所向披靡!

  二、懂得一路坚持

  这得从那次我与你一起赶公交车说起。那次,我陪你一起坐公交车去常州学英语。刚刚吃过午饭,要在短短七分钟内赶到离家一千多米的车站,由于时间仓促,我和你背着包一路狂奔。走到一半,我捂着肚子实在跑不动了。我跟你说,要不我们赶别的车吧,或者打电话给爸爸。但是你却一字一句地说:“妈妈,我们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你“蹭蹭蹭”地跑在我的前面,拼命追赶即将到达的公交。被你甩在后面的我,当时觉得我的儿子好高大,我怎么有理由不紧紧跟上呢?儿子,坚持就是胜利!

  三、学会与书为友

  这一年的六一儿童节,我同样问你想要什么样的六一礼物时,你想都没想说:“妈妈,你给我买一套书吧!”我很奇怪,你不要玩具和好吃的,选择了书本。你却说,还是书更好!呵呵,很高兴,小小年纪的你能把书看成是你更好的朋友,也希望你能从书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

  回想起近阶段的你,妈妈比吃了蜜还甜,甚至有些飘飘然,继续加油啊!另外,希望你能在暑假里更勇敢地与小伙伴交往,有空经常帮妈妈做做家务,这样就更棒啦!

  你的妈妈

  20xx年x月x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