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立案应提交哪些材料

查看更多:仲裁法律


    】(1)仲裁申请书 个人应当签名 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当加盖公章
    (2)仲裁协议或附有仲裁条款的合同携带原件供核对
    (3)身份证明文件 个人提供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文件 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企事业证照或批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证明书
    (4)授权委托书 须列明委托事项和具体代理权限,有授权者的签字或盖章,并注明授权日期。
    (5)证据材料   应当附证据材料清单;所有证据材料应当编好页码及证据序号。
    当事人自己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材料
    注:
    (1)以上材料适用普通程序的案件均需一式五份提交;如为争议金额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的案件适用简易程序,以上材料均一式三份提交;若当事人超过两人,则需在前述规定基础上增加相应的份数。
    (2)以上材料纸张均使用A4格式。
    (3)以上材料中的仲裁申请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证据材料清单可以参照使用本会的示范格式文本。
    (4)详尽要求请查阅本会仲裁规则及相关法律规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