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当事人决定书

查看更多:海事诉讼

    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海事)法院
    变更当事人决定书
    (    )____法____初字第____号
    __________:
    本院在审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写明当事人与案由)一案中,当事人_________(写明当事人的姓名或名称)的保险人_______(写明申请人名称)以已支付了承保范围内的全部理赔款项为由,要求变更当事人(或作为共同当事人参加诉讼),以代位行使__________(写明当事人名称)的权利。
    本院经审查认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写明准许或不准许申请人申请的理由),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诉讼特别程序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决定如下:
    准许申请人_________的申请,当事人________退出诉讼,申请人________变更为原告、(符合共同诉讼条件的,前一句则写为:“申请人_____作为共同原告参加诉讼”):
    (不符合代位条件的,则将上述决定内容改写为:“申请人______的申请不符合法律规定,本院不予准许,”)
    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_(院印)
    附:本样式供各海事法院及其上诉审法院在审查保险人的申请是否符合代位诉讼条件时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