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聪全脑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速聪全脑教育加盟详情

  速聪全脑教育隶属于上海速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是一家以教育文化传播为己任,宣传推广全脑教育文化产品的教育服务机构,致力于塑造健康和谐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为一体的全面教育模式。
  上海速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资深教育专家及顾问组建的教学团队,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脑教学技术,融合当代科学的课程体系,倾力研发出全面立体的全脑教育科学体系,包括高等感知思维、成像速读、超强记忆、思维导图、想象力训练、行为重塑等多门专业全脑课程。致力于打造全脑教育的中国高端品牌。
  速聪教育坚持国家标准,动力源于传承卓越;我们着意至高品质,激情在于爱心传递。细致的后期服务支持体系,是互赢的有效保障;国家十二五课题,是彰显核心竞争力的实力标本;官方网站宣传支持,是对接市场需求的有效途径;资深专家阵容,是塑造专业、体现重要依托;极高的认知度、可信度,是支撑社会心理认知的基础;国家备案的课程体系,是对教学质量的呈现。
  为了真正体现对高品质教育的不懈追求,精心打造了确保合作单位长足发展,基业长青的八重保障体系,诠释着我们的高度:国家标准,至高品质。教育行业不在于知其所未知,而在于行其所谓行!
  现在的速聪全脑教育,正如雨后的春笋不断成长,采用合作联盟的发展模式,在上海各地迅速建立起了几十个教学分校区,并积极布局整个上海的发展蓝图,让全脑教育惠及每一位孩子,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速聪全脑教育加盟优势

  

   品牌知名度高

   速聪全脑教育是一家关于培养优秀思维能力和习惯的传播公司,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教育。速聪全脑教育发展很迅速,旗下就有十几家品牌公司,是一家实力相当雄厚教育的品牌。速聪全脑先进的教学的技术是从国外引进来的,融合了现在社会教育课程体系,竭力研发符合国内孩子的速聪全脑教育体系,打造品牌教育连锁经营的一体化模式。

   早期教育重要性

   近几年儿童教育深入市场,越来越多父母意识到了全脑教育对儿童时期教育的重要性,0-6岁的宝宝正处在智慧和语言能力表达的关键时期,也是很多人说的人生的起跑线。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会给孩子们报很多的培训班,绘画培训班,口才培训班,英语培训班等等对孩子的教育投资上出钱出力。而且越来越多的家长了解到全脑教育对于很多项学习的帮助是很大的。

   教育方式与时俱进

   教育的重点不在于给孩子灌输多少知识,重点在于怎样的教育技巧和教育方式让孩子更快的学到知识,在就是大脑的开发,如果大脑和学习方法结合起来,就能提高孩子记忆力和学习成绩。全脑教育是一家开发脑力的核心机构,它不单单为孩子拟定各种各样有特色的课程,还开启了创新课不一样教育方式,让孩子在学习中快乐还能让孩子爱上学习,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加盟项目,为创业者提供更广的发展空间。

   育师教育帮助加盟商增加实力

   速聪全脑教育教材是由全国脑教育很有名望的专家一一审核的,这个品牌育师也都是经过高等教育的,有多年教学经验,并且有国家认证培训合同证书。育师有不同教育方案,不管是课内还是课外,他们都会用一种适合学生教学方案来引导孩子的教育,使孩子的内心得到满足。良好的心里素质是育师的必备条件之一,遇到孩子哭闹的时候,老师知道应该怎样去沟通,帮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

速聪全脑教育加盟流程  咨询:咨询(加盟顾问)初次咨询了解(官方网站、新闻资讯、QQ);
  意向:发送申请表,确定意向、提交申请表;
  考察:邀约意向加盟商来总部参观,总部派专人到意向加盟城市进行考察;
  协议:评核、选址、签订合作协议;
  初训:初期培训和装修进行;
  辅训:辅导员、总部讲师安排;
  开业:开业准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