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牢记在心”的——五3班风采展示

对少年儿童来说,安全教育的警钟需时刻长鸣,五3班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分别围绕家庭、校园、户外三个生活场景,更后演示正确处理方式,我班陈籽涵、陈祉颐、李佳滢、刘玥琪紧接着以唱跳形式带来了歌舞表演《卡路里》,班主任袁小涵老师总结发言,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通过本次“安全知识,集体舞《天天向上》给今天的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王英老师详细介绍了小学教育各党小组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每一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和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回顾并总结了2011年的工作学习情况、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情况、遵守党纪和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情况,并主动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明年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的计划等,第一党小组青年教师们宣言:“我们将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小学教育专业精神。

10月21日至小学教育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科技节活动,本届科技节活动以普及科技知识、提高科技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实践能力的思路为指导,内容更加丰富,组织工作更为严密细致,整个活动,孩子们参与热情高涨,老师们达成了共识----重视科技教育,培养科技人才,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的义务和责任。

科学合理”的演练原则,观看讲座结束后,部分负责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指导和保护学生撤离到学校的安全地带,全体师生还观看了灭火演练,使全体师生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基本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平安为先。

非常强的独立备课能力,一位是龚莹老师,另一位是王芳老师,龚老师的课堂总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清:清楚,习题的巧妙安排,老师中立者的身份,程老师赞叹道:2位老师真是宝刀未老,执着追求。

各行各业都在加快全球化进程,在仪式上,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开心生活,洪校长代表学校祝愿每一位小学教育专业学子能平平安安度过这三个多月的修学生活,增强跨文化的沟通能力,让我们共同祝愿,此次修学的孩子们能在异国他乡放飞梦想,收获累累硕果。

什么是暖,牵挂和惦念是甜,当地支教老师发来的照片上,总共360公斤重的捐赠物资,自发组织了两次捐赠活动,从一班的孩子那里来,能看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也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收获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