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学网消防工程师挂靠骗局揭秘

  简学网消防工程师挂靠骗局揭秘

  看看网络上的说法:

  我就想问问谁是谱?6000报名消防工程师,快考试前3月给你打电话说有必过的班让你加钱升级。平时都是看视频和一群没有任何从事消费工作的人来念书,念书,念书。看着好像给你讲课,就是读读书再解释下。完全没有重点,11月10号考试,30号给你的重点资料全是扯淡的东西,11月3号给你的密封卷子押题都是错别字,错别字,错别字。然后答案都是就说了1半就下一题了。这期间某宝买了别家视频,更后附赠了好多别的机构的,14家机构视频供你对比参考,就是没有这个垃圾简学网的。别家也有类似押题的东西,一对比就知道简学网不是一般的垃圾和糊弄你了。要命的是收费还是正常机构的2倍。上面说靠谱的你不死全家都对不起老天爷

  

简学网消防工程师挂靠骗局揭秘

 

  不靠谱,报名的时候什么都好说,一旦出了问题,谁都找不到,很不靠谱。慎重。

  说靠谱的这位朋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就是骗子

  培训机构其实也不是只招一个人。能一直招生 也应该是很不错的。反正天上没掉馅饼的事。改学还得学。不学没考过还赖人家培训不好 真是醉了

  北京简学教育靠谱吗?

  太差了,学的内容没考一个,气愤死了,浪费我一年时间!现在找简学退费,又各种理由!不给退

  亲身体验,说20天退费的,都过了3个月了,所有人电话打不通。

  2018年12月11日通过消防报考的李老师给我来电说叫我考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证,我交了800元的首付,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报考条件与自己不符合,我就说不办了,但对方就说退费要等一个月,现已逾期,还在拖就是不给退,请问我怎么才能要回自己的钱?

  退钱退2个月了没回应

  现在正在派出所解决

  一个坑啊,投诉都找不到电话的单位,官方电话永远没人接,只能在微信上和学服单线联系,现在考试报名,就三天截至了,还没给报上呢!学服永远云里雾里的,感觉大半年白学了!考试的机会都没有

  别听他们忽悠啊?告诉大家伙这破地方都是坑全是套路。各种理由不给退款。报名的时候就给见到亲爹一样

  在简学报名了,课程学习一段时间了,是个坑,不要跳呀!忽悠你报名条件高了,完全是骗子,千万不要相信。我是吃亏了,交一万多学费,还是分期的,不给退,后来人吸取教训!!!

  完全就是骗子,报名的时候说学费可以分期,结果没扣2个月突然全扣了,还把微信拉黑,请问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吗?这种要怎么解决?

  完蛋,我只是陈述了一些事实,没想到帖子被删,现在连法务律师都找上我了,话说我在知乎上注册的个人信息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签订的合同是一年不过退费,结果名都没有给我报上,要求退款的时候,还说要扣掉一半的成本,这纯粹是文字游戏,霸王条款,而且沟通的时候还要分2次退,可以联系多一些人一起起诉他们了,想出来欺骗愚弄大家,应该付出代价!!

  这就是大骗子公司!2017年,我跟哥们一起报名,都是对外经贸大学,人力专业,不用考 试包过。结果过了半年,跟我们说,对外经贸学校没有了,取消了,只能换成地质大学!而且人力专业也没有了!变成别的专业了。

  这真是不过,花了对外经贸的钱,还要换学校换专业! 人家说了“合同里说了,遇到不可抗拒因素...巴拉巴拉的”。

  我哥们申请退费。我呢,咬牙,又妥协了。2018年了,结果过了又半年不多,说没报上明,要等来年什么秋季的。F***! 那就等吧。又妥协

  结果到了2019年,自己网上考了两次试,注意,是需要自己考试的!!根本不是不用!!还有一个叫董丽红还是啥的,一个女的,哄你哄的特好,三天两头消失,怎么都不理你,就欠去公司堵门了。

  再说我哥们,退款也是分好几次退,而且负责退款的人也是总玩消失,没人理你,工作人员陆陆续续离职好多,总换,太不靠谱了!

  我被简学忽悠了,被骗的很多钱,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把钱要回来。

  前几天去咨询了一下,提醒各位小心一点,去咨询了没有报名就说什么是同行,后面还打电话来说什么是不是没钱,没钱可以分期,我说不想学,就说你就上班吧,各种瞧不起,我就呵呵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