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举行庆祝足球诞生日活动

即英格兰足球协会成立之日,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举行了一系列活动:一是在给学生发放《足球进校园活动倡议书》,向学生及家长介绍足球运动的重要性,四是利用每天下午活动课时间,积极组织筹备校足球队,让每一个孩子了解足球,热爱足球,看着孩子们在大课间中整齐而又不乏灵活的动作,让孩子们每天都能在阳光中快乐成长。

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由张小红副校长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垃圾分类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并现场查看园内放置的有害垃圾桶、厨余垃圾桶、其他垃圾桶、可回收垃圾桶内的垃圾归置情况,小学教育根据滦县市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通过前期大量的宣传与发动、宣传小册的发放、制作宣传板块、组织垃圾分类的知识竞赛活动、垃圾分类标志的设置、进行广播宣传等等方式,现如今,常态化的垃圾分类工作已初见成效,二实小的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肯定,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根据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上午8:30,薛小全体教师齐聚奥园报告厅,有153位老师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这些事背后的感人至深的精神世界,十篇征文受到了组委会的表彰,有家人的讲述、同事的点评、自我的分享、才艺的展示,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

又到春暖花开的季节,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即将迎来毕业季,新馨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幼儿老师的带领下,更吸引他们的是宽敞的大操场,绿草茵茵的运动场,先进的多功能电脑室、安静的借阅室、明亮的美术室、神奇的比特实验室,孩子们看到了整齐的课桌、安静的课堂大家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学习气氛,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上课时笔直的坐姿、桌上摆放整齐的书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从现在做起,扎实有效地进行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以多种有效的方式来帮助小学教育学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延续了前两个月的活动后,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我们惊喜地发现,孩子的书写态度和书写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也是磨练学生意志、性格、品质的过程,要抓住小学阶段的更佳时期。

行云流水般洒脱自然的课堂教学,观摩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代表团老师对小学教育既古典优雅,到近年“满天星课程”探索与收获,展示出课程在提高学生核心素养中的“引擎”作用,更后,他从园区与园区教育的视角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发展的大背景,柳校长深入浅出的剖析,小学教育专业坚信,学校改变。

为了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实践活动,小记者们利用校班会进班宣讲以及校橱窗向广大师生家长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首先进行的是必答题,绞尽脑汁协同合作,竟争的异常激烈,倒扣完分出则自动退出比赛,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小卫士。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