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小学教育集团六一庆典暨数学体育节闭幕活动

迎来了数学体育节闭幕式,第一篇章:我们以文艺汇报的方式呈现我们在体育、数学学科节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更爱我们所有的学科活动,第二篇章:在家长志愿者的配合下,他们积极参与,勇于夺冠,一个个甜美的是他们快乐的写实,“六一”是一首诗,“六一”是欢乐的海洋,也愿你们在学科节活动中,成就他们的学业梦。

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小学教育的退休老师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崇明,正值鲜花盛开的好天气,到处充满了玫瑰、虞美人、格桑花、薰衣草、马鞭草的花香,拍照留影,不禁怀疑是不是错入了桃花源,由东向西,分别为-结庐拓荒、渔盐兴盛、田园耕织、瀛农古风四个展示区,还可抛球择婿,当一回临时的农村新娘子,让退休教师们的每天都是一首快乐的歌。

只因雷锋月,发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弘扬雷锋勤俭节约、热爱集体的精神,勇于奉献的精神,其次其次还倡导学生走出校园,多做好事,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教育学生从实践出发,从自己做起,让雷锋精神在学生中延续,做雷锋式好少年,图为一年级的小朋友正在帮助爷爷扶自行车。

上午,香港校董学会会员及港澳办香港中小学校长交流团一行到小学教育学参观交流,参观过程中,恰逢音美组正在进行教研活动,校园参观后,吴建民校长就学校的教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进行了讲座,讲座过程中,通过吴校长热情地宣讲,大家纷纷对中国基础教育的日新月异的变革与发展表示了赞叹。

心贴心交流手拉手成长——暨二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搭建家校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的提高,第一个议程是由各任课老师上课,除了常规的语文课和数学课之外,二班还上了体育公开课,可以让家长充分了解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真实表现,把集体荣誉视为己任的表情,是一堂非常有魅力的课,本学期孩子的成长变化,进一步促进了家校共育的良性循环。

为全面考查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促使新入职教师加快角色转换,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促进专业成长,小学教育于5月18日开展新教师汇报课活动,课前丛佳丽与张宗俊两位新教师都作了充分的准备:精心备课、做教具、借班试教,她们精神饱满地投入课堂教学,灵活地应用教学媒体,此次活动不仅检测了新教师的教学能力,为新教师搭建了良好的成长舞台。

并懂得感恩,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护蛋”活动,8日放学时,各班明确了活动规则:每位学生带一个生鸡蛋回校,9日一大早,有的还给“蛋宝宝”穿上漂亮可爱的衣裳等等,队员们会更懂得珍惜生命,懂得体谅父母照顾我们的艰辛,懂得感悟父母的养育之恩,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心教育。

情系学生,走进了学生们的家,各班任课老师精心选择慰问对象,老师全面深入地介绍孩子在校的各方面表现,各位老师认真总结自己的家访所得,此次活动,都能看到家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家长们对老师给孩子送书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在家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一本本书籍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