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有情怀的教育!市八中连续19年坚持奖励高考优秀学子!

  谭校长、张书记与梦航卓越奖获得者及家长代表合影。

  校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奖,喜悦溢于言表。

株洲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张彩霞)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鼓励下,株洲市八中高三师生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不辱使命,在2019年高考中再创佳绩,八中毕业生又一次惊喜全城。

市八中今年高考凸显出四大亮点:总体上线好,高分团队好,单科成绩好,录取高校好。其中600分以上的同学15人,理科全省前1000名2人。创新班316班平均分591分,一本上线率100%。学考一次性合格率99.6%。985院校录入多达22人。八中小F4—贺礼盼、周志云、刘万强、唐灿齐齐升入华中科技大学。唐灿同学以3A2B的入校成绩,高考取得了631的高分。八中的出口质量远高于入口质量!

其中,10名梦航高考卓越奖获得者,就是这群优秀学子中的典型代表。

在9月3日举行的开学典礼上,谭志红校长、张军红书记等校领导颁发株洲市八中第十九届(2019届)梦航高考卓越奖,并与梦航卓越奖获得者及家长代表合影。表彰2019届高三毕业生取得的突出成绩,激励广大同学不怕困难,奋力拼搏,刻苦求学,追求卓越。

谭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更关键的高中三年牢记“爱校、会学、做人、成才”的校训,与老师们一起,尽心极力挖掘自己身上无限潜藏的光辉。谭校长坚信只要同学们足够努力,就将“身价倍增”。八中就是大家的“梦工厂”、“大舞台”。希望八中全体同学,为优秀学兄、学姐们鼓掌祝贺!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发奋图强,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书写八中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寻慧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