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青年教师摩登派活动纪(七)

谈论了自己本学期印象更深的一次活动,此外,大部分组员都就“同课异构”的主题活动,结合了个人的课堂教学,并谈论了学习收获在课堂教学中的体现,在学期的摩登派活动中我们青年教师学习理论,碰撞智慧,取长补短,收获颇丰,摩登派下学期的活动仍将秉承发展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发展,培养具有小学教育专业特色的英语青年魅力教师的目标,坚持每两周开展一次主题活动。

校园里处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沁人心脾的水仙花,酷酷的轮滑……孩子们各式各样的特色课堂,发展了孩子们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彰显了“人人成功,小学教育的特色课堂“人人成功,人人成星”的教育理念指导下,努力创造适合没一个孩子发展的个性化教育”这一办学理念,此次展示活动是向广大师生汇报阶段教学成果,彰显学校特色的一个良好契机,小学教育将扎实推进特色课程建设。

谆谆教诲记心头,活动中,校长向全体同学提出学习要求,感谢老师们精心教导,学校还表彰了上学期书法学习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96名同学,校长亲自为这些同学颁发小学教育历年优秀书法特长生的书法作品集,为同学们树立学习的榜样,宝剑锋从磨砺出”学习是辛苦的,坚持到底的态度,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撰稿人:卞晓蓉。

薛小英语组活动在本部多媒体教室举行,新老师张莉、黄燕两位老师做了听后的心得体会,向全体英语老师再现了七位教师各自不同的教学智慧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英语教学之美,第三节课,促成长,五年级洪欢骅老师能够从错题积累成常规、语法练习要全面、题型练习要灵活、审题能力要提高、拓展内容常巩固中汇报工作,会末,提出重日常、抓质量、勤补差三个关键词结束例会,一路抱团前行,撰写:王丽摄影:查红妹审核:顾朝霞。

声音响亮,动作规范,孩子们双手托起红领巾,抚摸着……那份热爱与珍惜写满了一张张幸福的小脸蛋,仪式结束,在小剧场里享受着魔术表演带了的乐趣,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队伍整齐,精神饱满,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小学教育第二十五届少代会胜利召开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队员民主参与意识,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开幕式中,大队辅导员宣读了选举要求与流程,全体队员高唱少先队队歌,相信各中队队员代表和中队辅导员一定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心仪的大队委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一支“有能力、会合作、有方法、讲实效”的优秀队干部队伍,鲜艳的领巾在胸前飘扬,我们是一群新世纪的好少年。

年俗感恩作业,通过开展我的中国年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春联创作展示、我拍我秀好年俗、文明过节我承诺我传播等,让学生学习年俗知识,感受春节礼仪,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绿色生态作业,以小手拉大手为主要途径,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减量、抵制燃放烟花爆竹、低碳生活我先行等系列活动,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生命安全作业,学校开展平安寒假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电脑、手机观看《寒假安全教育》视频、答题等形式,让学生和家长一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经典诵读作业,通过经典诵读,快乐寒假轻松阅读等活动,感受经典,浸润生命,引领广大学生徜徉书海,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认知,营造家庭良好的读书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基础。

粮食安全要牢记“民以食为天”,缺少粮食,我们国家难以发展,树立粮食安全的意识,具备粮食仓储、粮食加工、物流配送、电子交易、信息服务和融资服务6大功能,同学们跟着工作人员参观了粮仓,这里共有51个粮仓,常年储存着15万吨的稻谷和小麦,由于使用了恒温技术,所以每个粮仓的仓内温度维持在16度到20度之间,”除了储存粮食之外,同学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