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书签传鼓声 ——明德校区一年级语文花样学科活动记

小小书签传鼓声——明德校区一年级语文花样学科活动记“咚、咚、咚、咚……”听,“鼓声点点童心飞扬”校园艺术节开始啦,明德校区鼓声阵阵,小小书签传鼓声的活动,老师们带领着孩子们走进“中国鼓文化”,此外,我们还知道书签是保护书本的一种很好的记页码方式,孩子们热烈地讨论了起来,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各具特色的小小书签:惟妙惟肖的鼓的背面写上了自己的喜欢的儿歌《一面小花鼓》,活灵活现的图画仿佛让我们听到了阵阵鼓声,小小书签传鼓声,书香弥漫……。

复活节的彩蛋制作和多元文化节的不同体验,也让他们近距离接触了加拿大文化和当地校园文化,孩子们将会有四天的假期,从周一开始就陆陆续续地制作了彩蛋和各类帽子,全校一整天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名族和文化的多元化,早上是文化体验课,并亲自动手通过彩绘、串珠、制作等方法感受不同的活动。

为了引导孩子走进绿色家园、关爱家乡美景,春季的郊外,万物复苏,坐在教室里的孩子们渴望到大自然去感觉春的气息、聆听春的声音、追逐春的脚步,孩子们兴致勃勃,寻找野菜的踪迹,带队老师也就地取材现场为学生讲了几种常见植物的生活习性,学会了互助、分享和关爱,本次活动,孩子们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英语摩登派便进行了第一次活动,惠老师设计的4BM2U3HomeLife这节课基于学情,灵动课堂,运用技术,借助信息技术,让学习交互性更加多样化,从而使教学效果有了很大的提高,增强教学效果,让信息化教学助力我们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本学期第一次综合大组学习活动在龙盛校区五楼c立方数学化学习中心举行,信息教研组组长凌佳平老师介绍了特色校本课程《定格动画》作业设计的可操作性思考,提出了要兼顾定格动画本身的功能,并能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接着由信息组的钱盛豪老师给大家分析了《定格动画》作业设计所遵循的4个原则,2.融入多学科元素,更后由信息组的张老师介绍了《定格动画》具体的设计方案,课程丰富有趣,语音毕落,引发阵阵掌声。

本次小学教育体育游戏嘉年华于体育组的老师对本次活动的项目及规则进行了全校老师培训,让家长融入学校工作,遵循“以人为本,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通过游戏活动全面发展学生各项能力,体现学生学业成果,通过活动评价反映学生达成课程标准要求的情况,在课程评价与活动融合的基础上不断改善,活动前的教师培训领导讲话宣布活动开始快乐的游戏我们的活动评价表撰稿人:陶建敏。

1月14日,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仁爱与担当”,孩子们先以饱满的热情,用诵读和演唱相结合的方式,栩栩如生地展示了热爱集体,号召大家一起成长为心中有爱、勇于担当的人,摄影:王丽。

紧密结合学生特点,紧扣时代主题是法制教育取得良好教育的关键,四年级组的各位班主任老师首先是利用晨会、夕会,接着,让感兴趣的孩子们跟唱,每个参与演讲的孩子积极性高涨,他们精心准备演讲稿,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典型的案例,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学校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法律知识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