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翔篮球培训加盟项目介绍

凯翔篮球培训加盟详情

  凯翔篮球俱乐部隶属于凯翔(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青少年篮球运动和培训、人才培养和高水平运动员的输送,以及青少年篮球赛事的运营和推广活动。经过6年的不断努力和进步,培训学员已达万人。
  凯翔抓住世界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的契机,不断总结学习与创新,力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心把篮球运动带给中国每一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让孩子们能够真正体会到篮球运动的快乐与魅力,从而让孩子们喜欢篮球运动、热爱篮球运动。让篮球成为孩子们成长成才道路上真挚的朋友。凯翔力争用一颗专业的心,做一件专业的事,让篮球运动陪伴中国青少年赢得未来,征服世界。
  篮球,英文(basketball),起源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是1891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奈史密斯创造,是奥运会核心比赛项目,是以手为中心的身体对抗性体育运动。
  1891年12月21日,由美国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基督教青年会训练学校(现译名为美国春田大学,SpringfieldCollege)体育教师詹姆士·奈史密斯发明。1896年,篮球运动传入中国,并且2002年姚明以状元的身份入选NBA,开启了中国篮球新的狂潮。
  1904年,圣路易斯奥运会上第1次进行了篮球表演赛。1936年,篮球在柏林奥运会中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职业选手可以参加奥运会篮球比赛。
  主要的国际性篮球组织是成立于1932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篮球联合会(国际业余篮球联合会)。
  当今世界篮球水平很高的联赛是美国篮球职业联盟(NBA)比赛。
  代表中国的水平很高的联赛是中国职业篮球联赛(CBA)比赛。

凯翔篮球培训加盟优势

  1、中国优先个将美国哈林篮球队引进中国的俱乐部,开拓市场所想披靡,享有强势的品牌效应。
  2、凯翔篮球培训目前在我国算是朝阳产业,是教育界的一只潜力股,今天篮球培训乘势重拳出击,帮助你开发这一广阔又充满激情的市场。
  3、凯翔篮球培训享有多年的辉煌教育经验,无任何机构可以超越和模仿。
  4、凯翔篮球培训课程是根据青少年,幼儿脑细胞发展的法则来进行科学设计的,可有效地提高其大脑思维能力,篮球培训力。
  5、专业化的教育机构,专业化的团队创造出专业化的系统优势形成了一套标准化、专业化的完整培训与教育体系。
  6、经过多年积累,凯翔篮球培训已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每位教师都需经过多项技能训练,多次实操考核方可上岗。
  7、凭借凯翔篮球培训的品牌优势,你可开办实体培训中心,可与学校和社会上各类机构合作,享有多种盈利途径。
  8、凯翔篮球培训给每位合作着提供的支持是特别优惠的,是长期的,无缝隙提供帮助的,无论是创业初期还是发展期都是能做到点对点的帮助服务。

凯翔篮球培训加盟流程  1、详细阅读公司招商资料,可向我公司工作人员索取,确定加盟意向,进行洽谈;
  2、填写代理申请表,相关资金证明,营业执照,税证复印件、专卖店经营计划,品牌运作计划提交公司;
  3、公司对加盟商店铺理行综合评估,合格后上报公司总部审核批准;
  4、经过公司总部对意向加盟商审核合格后签订正式的代理合同并交纳相关费用;
  5、公司总部对加盟商店面进行装修设计并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同时确定开业日期;
  6、公司总部制订广告计划、进行人员初选、广告宣传、制作广告宣专品,进行配货等工作;
  7、公司总部派工作人员对加盟商专卖店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
  8、进入终端市场运营阶段,公司定期指导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