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峰举行“高歌曼舞诵经典”巴乌演奏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比赛中,三年级演奏了《我和你》和《康定情歌》,四年级合奏了《我和你》、《军港之夜》,还有的班级亦舞悠扬的乐音飘荡在校园上空,小学教育就组织开展了巴乌进校园活动,聘请专业教师来校指导训练,该活动开展以来。

5月16日下午,小学教育阶梯教室内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学校党支部正在举行2012年度党员关爱基金募捐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洪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踊跃捐款,党员教师们将满载小学教育专业大爱的捐款放入鲜红的捐款箱内,那一刻,爱心,在交互中生根发芽,爱心,更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小学教育专业党建品牌。

而且容易对一些看似平常的小事视而不见,引导孩子观察要有方法,在此基础上,教师进行了总结,比如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等等,在了解了一些科学观察的知识后,用眼睛直接观察有时候会直接出错,往往学生认为有长有短,科学家贝弗里奇说过:“培养那种以积极的探索态度注视事物的习惯。

迎六一,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先领了号牌,在52楼隔着玻璃往外面看,汽车和行人只有蚂蚁那么大小,这让孩子们仿佛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由于天气的原因,孩子们未能看到更远的地方,了解到是空气汚染和雾霾造成的,现在的常州和以前相比简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教务处唐洁主任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她表示经过老师们一学期紧锣密鼓的努力,在以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指导下,葵花课程已经逐渐得到了家长的认可、社会的关注以及学生的喜爱,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各课程群主总结一学期成果,增加各葵花课程的学生参与度,增强课程的趣味性和科学性,努力使葵花课程形成体系完整而又生动别致的小学教育专业特色课程,向阳葵花朵朵绽放,踏实耕耘。

迎来了第六期新教师读书会,本次读书会有幸邀请到了科研室主任谢婧老师为14位青年教师带来了一次以教师如何开展写作与研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谢老师结合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实际,做研究其实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一名教师可能一生只做一个课题,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重积累,也许只是寥寥数笔的教育笔记,讲座的更后,青年教师能够掌握课题研究的一些方法和技巧,更终厚积薄发。

在学校基本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体会不到父母的辛苦,不能积极主动在家里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合唱我有一双万能的手,有家务劳动大比拼等等,其中厨艺大比拼环节更值得一提,有的同学创意无限,捧出造型独特、色彩斑斓的水果拼盘欢声笑语充满整间教室,通过本次活动,同时学习与家人进行交流和沟通,感受亲情的温馨。

炎炎酷暑,七月盛夏,7月1日至3日,小学教育校园里掀起了校本培训活动的高潮,本次校本培训更加突出实效性,从理论高度高屋建瓴,微观剖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套餐,使培训工作落到了实处,教师发展中心还为老师们设计了一份教师暑假“五个一”作业套餐,建议全体教师以发展的眼光,把假期休闲与新学期工作有利结合起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