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数字123,汇思慧想展风采”数学节开幕啦!

本次数学节活动精彩纷呈,三、四、五年级:数独,争夺“数学游戏小达人”的称号,四年级:爱克斯探长,这次竞赛的内容不比计算,可以开阔孩子们的视野,第三个“一”:数学概念的小竞赛,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品数学之趣。

中高年级的方漪和由陈懿霖老师分别执教了《家乡的桥》和《爬山虎的脚》,较好地领会了师傅的备课意图,蒋老师,条理清晰,组长沙老师亲切的教态,思辨性,方老师和陈老师大胆挑战,青年教师们领会到仿课不但要做神似还要做到形似,不断思考和碰撞。

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开学第一课》在CCTV-1如期播出,既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广博深邃之美,小学教育二年级组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做更优秀的自己”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结合尊师重教发表自己的内心感言,许爷爷始终怀揣“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理想,感受着中国文化的骄傲,体会到尊师重教的传统,更明白只有努力学习,二年级全体学生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

我是小学教育专业人,为孩子们付出所有,在小学教育的校训墙下庄严宣誓,他们怀揣着激动与热情,握着拳头,目光坚定,多么铿锵的誓词啊,这是对小学教育专业娃们的爱与责任,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的职业道德始终贯穿在小学教育专业教师的行为准则中,成为小学教育的筑星人。

香港圣公会基显小学32位同学在骆瑞萍校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到小学教育学交流访问,全校师生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参加了五年级各班特意为他们举行的欢迎仪式,聆听了语文数学课,参与了学校特色体育课,半天的时间虽然不长,期待着能有机会再次相见,感谢五年级师生对此次交流活动的大力支持。

上午,每年我们都会把这份温暖送给这些曾经奋斗在教育第一线、劳苦功高的教师们,使他们切身体验到组织的关怀,今年学校工会联系了新的体检地点并在事先进行考察,为了使体检当天顺利进行,工会多次与体检中心联系,商讨确定适合老年人的体检项目,并将体检注意事项向退休教师作了友情提示,老教师们在有关人员的引导下,间隙还吃上了一口热腾腾的早点,大家对体检的环境、安排非常满意,我们也将继续用我们的真心去关心老教师。

小学教育是江苏省心理实验学校,热心做同学知心人的优秀“心灵小伙伴”,他们能经常关注同学们的情绪变化,运用自己在心理顾问那里学到的一些小方法来化解班级中的小矛盾,深受同学和老师们的欢迎,这学期,经过老师、同学和家长的三轮推选,现在的一年级也组成了“心灵小伙伴”团队,“让心灵沐浴阳光,将幸福的种子播洒在每一个小学教育专业人的心田。

实现园校有序良好的互动,星慧幼儿园周隽琰园长、总务处顾峰主任、德育处董行之老师以及学校各个班级的小代表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代表,仪式由顾峰主任主持,并呼吁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园种植实践活动中来,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带着幼儿园的弟弟妹妹来到我们的蔬果乐园,开心、快乐、笑声、歌声种植园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蔬果乐园的授牌,为学生营造了一个学习认知、掌握操作技能的生态环境,学生在乐园中体验劳作的辛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