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秀政研成果和优秀政研干部”评选 市南方中学斩获佳绩

株洲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朱志雄)在全市2018-2019年度优秀政研成果和优秀政研干部的评选活动中,市南方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米仁金同志上报的《运用“三五”工程开展党建工作》荣获株洲市优秀政研成果一等奖,同时,米仁金同志被评为株洲市优秀政研干部。

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该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发展中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南方中学党委积极探索一条符合时代进步需要、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具有鲜明“南中”特色的党建工作之路。倾力打造“三五”工程,即党委实施“五个一”工程、党支部加强“五化”建设、党员积分管理做好“五落实”,实现了党建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南中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同时,该校高度重视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该校成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小组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机构组成人员的自身建设和班子建设;做好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大力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切实抓好教职工的政治、文化、业务的学习和进修;引导教师发扬团结、协作、互尊、互学的精神,培养忠诚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教师群体;为建设高质量、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学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寻慧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