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 成长 ● 梦想 ● 启航

开始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240多名小寿星、家长、学校领导和各位任课教师欢聚一堂,热烈又隆重的少先队仪式中拉开了庆典活动的帷幕,右手放在左胸口,在悠扬大气的配乐中深情地朗诵着“感恩老师,”现场浓浓的仪式感感染了每一个人,满满的正能量激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懂得了感恩。

万圣节,大宁夜公园里迎来一群可爱鬼马小精灵们,他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特邀辅导员乐妈的精心组织下,29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精心装扮的队员们,跳起欢快的南瓜舞,击鼓传花、智力寻宝、飞箭比赛等游戏,捣蛋讨糖活动更是让队员们兴奋得手舞足蹈,大伙儿还把部分糖果和公园里看灯展的孩子与老人们分享,这是一次开心派对,更是一场友情接力赛。

开班仪式上,洪亮校长深情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他热情勉励新聘教师学会学习、分享、宽容、合作、反思、创新,尽快融入小学教育专业团队,成为学校新一轮发展的生力军,解读了教学“七认真”常规、教科研、信息技术、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相关要求,优秀班主任代表顾萍萍、王彬老师现身说法,直观感受了园区的人文与科技氛围,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多彩,短时高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多精彩,鼓励全体教师树立品牌和服务的意识。

我们迎来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二百多位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仔细听,音乐响起,我也会打鼓,小朋友们兴奋极了,有的班级请来大学生哥哥姐姐表演、教授折纸工艺,有的班级请同学们为幼儿园的弟弟妹妹介绍自己进入小学的感受与收获,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小学生活,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美术教室和音乐教室,篮球场和大操场上也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这么开心。

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行走的会议,以走班的形式让每一位班主任介绍治班之道,让原本冷冰冰的教室显得格外温暖而富有情调,凸显民主班级的管理不是一个人的事,也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事,才能真正做到民主管理,小学教育专业班主任们更是深谙其道,班级活动更是各具特色:好书推荐,圣诞新年派对等个个精彩纷呈,星之海才格外星光灿烂,建造有特色的班级。

天高云淡,阵阵菊香扑面而来,祝您节日快乐,” 扶着爷爷奶奶坐下,扣住了老人们的心沿,体会校园生活的欢乐,对老人们的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个重阳节,将温暖带给身边更多的人。

木樨的香气伴着微风,小学教育的九名学生代表就在大队辅导员史雁老师的带领下忙起来了,今天,孩子们各展所长,一曲《当你老了》,一只葫芦丝,这让孩子们心酸不已,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

增强工作效率,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育馆内,健美操,羽毛球,乒乓球大家兴致高昂,运动场上,跳跃的是矫健的身影,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庆祝教师节,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小学教育优良传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