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株洲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暄)11月9日上午,芦淞区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推动全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党委书记、局长朱金辉肯定了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各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落实规定动作,做好四个贯穿始终;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让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效果。

副局长肖耀华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局党委指导组督查工作清单,要求各党组织“回头看”,总结经验教训,认真研究推进措施。近期,6个指导组将采取实地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督查开展情况。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标准,对深入推进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寻慧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