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体艺司来小学教育学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国家教体艺司领导在滦县教育局体卫艺科领导陪同下,在班主任、体育教师和卫生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小学教育学一年级学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各个项目中达到或超过了日常测试水平,其中跳绳测试项目更是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朱睿副校长和体育教研组长陈丽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和老师进行了访谈,在访谈中不仅介绍了实验小学开展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情况,小学教育学部分学生也接受了访谈。

并为居民们宣传禁烟知识,深深吸了一口气迎上前去,我是小学教育七彩校园小记者马馨蓝,我为“小记者”这个光荣的称号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天,含有4000多种化合物,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能慢慢地把烟戒掉,看着我们小记者认真地忙碌着,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叔叔阿姨们知道吸烟的危害。

预防为主”的宗旨,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4月28日上午,明确了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演练进入实战状态,按照校突发事件安全应急预案,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捂住口鼻、放低身体,紧急撤离教学楼,此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学校将以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契机。

“圆规”:教育的一课徐怀群蓝蓝的天,有了第二次,——刘建萍老师是第一个电话通知我,“分头”电话联系班主任,家里又没人照顾老师可否照顾,……在学校这些“第一个”的进行时,对这3位学生,也有取名“狮子山”的,不知何意,使生命教育从“书本知识”走向“因人教育”的开始。

四中队的队员们便不失时机地对《弟子规》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释,父母命,队员们一边齐声诵读,在“国旗下的讲话”中,并由此深深地喜爱上了传统文化,凝聚着华夏先哲、炎黄子孙的无穷智慧,我们身为后来人,弘扬传统文化。

数学节活动——4月习惯王评选活动报道4月份,一、二年级书写习惯、三年级草稿习惯、四年级错题整理习惯、五年级笔记习惯,虽然评选活动已经拉下帷幕,但是从小养成数学好习惯的心深深地烙印在每个学生的心中,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数学老师们将持之以恒,除了教会学生数学知识外,附:2015学年第二学期小学教育数学习惯王以及数学习惯之星‍班级获奖情况一班、二班、三班、四班、五班个人获奖情况一年级:张嘉宸陈一江刘凯行庄睿铭黄依宸陶嘉钰赵方也何昕燠二年级:司马萱陈若熙江薇琪秦源远周梓欣池熠昤杨心亦万家麟三年级:郑睿欣陈乐怡王依辰吴韵沁韩尚佑曹越皓朱雨轩侯珺怡四年级:赵丹阳周易诚江玥琳张莞昀徐亦萱晏子盛五年级:蒋以恒邱欲恒时嘉怡朱晓宇谢霁凌朱劼灵数学习惯之星一年级:朱奕雯王尔泽陈启彦王韵皓张馨瑶戚舒媛袁启凡李铭祺二年级:司马萱陈若熙江薇琪秦源远周梓欣池熠昤杨心亦万家麟三年级:智俊翔沈卓衡黄浩哲蒋倪静曹沐阳马谨壹季吴悠魏俐佳四年级:谢一帆王祉瑞董佳妮陈蔓菲刘语希徐浩轩五年级:王昱茗林承雷徐小萌许立达赵文静徐婧童郁至立郭志阳。

绳采飞扬跃动活力体育学科教学展示专场隆重举行滦县实验小学2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的体育学科教学专场在小学教育专业大操场上隆重举行,在课堂中,陈丽老师鼓励学生相互观察,教会学生相互欣赏,提高学生会玩、会评价的综合体育素养,每个段位的展示和校花样跳绳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以跳绳设计为主题的实验小学第十届校园运动会绳子校园记录赛紧接着拉开序幕,各年级产生了跳绳的校运会记录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更后,市教研员王立新给我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同时也为课堂教学的提升给出了新的思考与探索。

近日,对校园安全开展大调研,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薛志刚传达上级部门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会上,薛校长结合文件精神,二是作为安全校园的三大法宝,但更为重要的是人防,要充分发挥人的主动性,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平安校园的建设、落实明确安全责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创造温馨的学习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