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生竞赛活动通讯

兴趣是孩子们学习更有效的工具,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英语的综合素质,为他们展示英语学习成果搭建新的平台,它很容易激发少儿的学习兴趣,提高其语言运用能力,在教研组老师们的共同努力、精心部署下,在比赛中每个学生准备充分,吴怡、戴美华等六位老师担任裁判,我们英语老师也将积极采取措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氛围,为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习惯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做更多的工作。

草长莺飞绿意盎然--闸北小学教育专业英语报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清风拂面,绿满校园,葱郁的绿树是本期英语报的主题,我们三年级的孩子们用他们的心声呼唤“爱树木、爱环保、爱世界”,稚嫩的声音充满着美好的期望,为生机勃勃的三月渲染出浓烈欲滴的生命之彩,Campusnews.mp3TreePlantingDaybyJunni.mp3Tree-plantingDaybyKittyPan.mp3question.mp3Trees小诗.mp3。

二是由秦奕老师指教的“学期阶段性终结评价”实施案例,尹老师根据孩子的课堂生成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注重的是学习过程中新的生长点,这些评价经验都是值得我们在今后工作中好好学习和借鉴的,充分感受到了评价融入教学过程的效果、效率和效益,除了理清课堂教学的基准和改革方向以外,还对学科建设和教师专业发展提出了一个现实课题,在课堂教学中对学生的评价。

小学教育于11月16日11月18日进行科技知识普及活动,首先看一部科技影片:各班组织通过网络观看科普影片《地心历险记》,观影后,要求学生写出观后感,然后组织三年级学生到滦县科技馆参观学习,孩子们分别对基础科学、海洋生物、力学等多个主题展区进行科学地深入了解,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科学精神在孩子们心中延续、发扬。

此次大赛以“让学习真正发生,提升语文核心素养”为主题,均参加了此次评比,刘雪华老师设置了生动的教学情境,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效果明显,高馨老师的课堂精彩纷呈,运用灵活的教学手段,给我们呈现了活泼的课堂氛围,此次活动给青年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扎实教学基本功。

近年来小学教育大力开展以书立人的书法特色教学,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乳山第二实验小学于校长、李校长携骨干教师到校观摩了小学教育专业书法教育特色成果,首先,小学教育校长杨君轮、副校长宋艳华等人陪同到校领导、教师参观了学校特色班级文化、书法长廊、书法工作室,然后观摩了学校书法课堂,更后,教导处主任鲁丽霞就近年来小学教育在本根教育理念下的以书立人之道的书法特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展示了小学教育翰墨飘香习字立人的教育理念和书法教育特色成果,小学教育师生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小学教育学书法教育工作,提升全校师生的艺术素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9月29日中午12点30分,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随即各班主任老师清点人数,整个过程平稳有序,使学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

多人获奖,一班李明豫、三班陆彦希同学获得绘画低年级组铜奖,本次活动,征文获奖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自己的作品,他的做法与鲍局长的理念不谋而合,“办好每一所学校,发展好每一位教师”才能真切地实现高水平教育现代化,鲍局长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