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上托育班?很多父母后悔才知道!

  为什么选择上托育班?

  宝宝年龄太小,不到幼儿园学龄?

  父母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带?

  隔代养育,容易过分溺爱?

  保姆带,虐娃事件频出,花钱又不放心?

  宝宝没有小伙伴?

  宝宝缺乏规则和秩序感、专注力?

  宝宝没有安全感,不能与家人分离?

  快上幼儿园了,

  您的宝宝还没有独立的思维和生活自理能力?

  所以,您真的该为宝宝考虑托育班啦!

  选择吉贝可国际托育,您的宝宝可以收获不止这些一点点:

  1.爱上吃饭

  生活中很多宝宝吃饭是妈妈头疼的事情,不是弄得满桌满地,就是吃得满身脏兮兮,甚至很多宝宝都不肯老老实实的坐在餐桌前安静吃饭。来到吉贝可托育,你会发现你的宝宝不挑食了,原来不喜欢吃的蔬菜也变得爱吃了,而且慢慢学会自己乖乖吃饭啦!吉贝可会根据宝宝的生长规律,专业营养师会每日配备不同的营养餐,保证宝宝的身体营养需求。

  2.有秩序感

  二至四岁是幼儿秩序敏感期发展的关键时期,良好的秩序感有利于幼儿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和交往,可以提高幼儿的生活质量,并为幼儿一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来到吉贝可国际托育,你会发现你的孩子慢慢开始变得有秩序感啦,无论是等待排队,亦或是管理物品在教室环境中的位置,他在变得有耐心!学会等待、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学会倾听!

  3.语言技能up

  来到吉贝可国际托育,让宝宝在3岁前开始产生双语感,在双语环境中感知、学习。0~3岁的宝宝,语言学习多偏向于“声音”的刺激,因此,他们的脑袋变成了接受新讯息地小雷达,“听”成为宝宝快速吸收语言的开端。如何让宝宝时时处在一个听外语的环境中呢?吉贝可国际托育配备专业外教开展沉浸式教学,创设良好的双语环境,让宝宝语言技能up up up。

  4.学会与人交往

  来到吉贝可托育,你的宝宝开始开始有自己的小朋友圈啦,开始慢慢学会怎样与小朋友交往,孩子的语言非常奇妙,咿咿呀呀地彼此都能听懂!在丰富的游戏活动与有专业发展目标中,促进孩子的语言发展,宝宝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也为此得到很大的提升。

  5.宝宝长本领啦

  感统运动、阅读创作、创意美术、音乐律动、小牛顿科学、戏剧表演、积木创客、小小厨房……吉贝可国际托育丰富的课程体系,旨在鼓励儿童个性化需求发展,主张走进儿童心灵。引领孩子在身体运动、语言认知、数理逻辑、情感社交、国际文化、艺术创新等各个方面得到充分发展!

  吉贝可给宝宝更好的开始,给父母更大的放心!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