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儿园如何办营业执照

   目前我国的二胎政策逐渐发展,因此伴随而来的各种关于孩子的项目也开始成长,幼儿园是很多家长比较慎重选择的一个方面,幼儿园的选择关注到孩子后来生活习惯和好的学习习惯的形成,因此在幼儿园的品牌和实力上会进行慎重挑选,同时也有很多的人开始想兴办私立幼儿园。那么,私立幼儿园如何办营业执照?

  

   目前想要经营一家私立幼儿园的话,他所需要的基本证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消防证以及卫生许可证等相关的证件,这些证件都是到相关的教育局或者是工商局进行办理的,并且经营范围要经过相关部门批准以后才可以进一步的开展活动;同时您要有自己的财务室,财务室有独立的账户是供平常幼儿园的开支使用的;您所招聘的幼儿园师资队伍也要有专业的资格证,不能够盲目地招募人员。

  

   开办一个私立幼儿园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比较多的,首先要寻找开办私立幼儿园的场所,场所的大小是根据您所想要招生的规模来定的,一般来说室内的面积大概在150平方米到200平方米左右;同时在桌椅板凳、玩具、餐具和各样教具准备方面要配备齐全;当然素质良好、师资力量比较好的幼师也是家长们非常关注的;现在很多的私立幼儿园还提供全天候托运的服务,因此在膳食营养搭配上也要能够让家长们放心;前面的前期准备完成以后,卫生局和消防支队等等要进行实地的考察,合格以后可以进行接下来的办园工作;您还要根据相关的收费标准来制定自己的收费。

   私立幼儿园如何办营业执照?私立幼儿园有自己的申报,申报程序包括对街道办事处以及到相关的部门申报审核等等都是固定的程序,您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具体的查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