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家委会组织捐书活动

小学教育五二班家委会联合环翠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捐一本书,活动中,五二班家长及学生非常踊跃,大家都把家里看过的好书拿到学校,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享受到成长的书香,更有细心的家长和孩子捐赠了本子、笔等学习用品,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传递了爱心,又促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领导审阅签字:刘佰艳。

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落地生根,赛前,参赛的12名青年教师自选课型,充分备课并主动邀请师傅进行课前指导,课堂上,听课教师以课前准备三姿习惯书写习惯倾听习惯课后整理五个方面的常规学习习惯培养为基本观课点,将教学能否实现学生深度学习的作为终极观课目标,本次徒弟赛课活动既为执教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

比赛前,直到比赛前还在进行更后的练习,带队老师也不断地为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每天早上也是早早地来到学校进行陪练,每位参赛选手都十分认真的对待比赛,每人都发挥出了更佳状态,但是,他们赛出了水平。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记笋芽儿中队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传承这一美德,小学教育二班笋芽儿中队的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慰问了丽园社区的孤寡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五位孤寡老人家,拿出平时在学校值日的劲头为老人们擦桌子、扫地、拖地,虽然个个忙的满头大汗,老人看着可爱的孩子们,今后自己在家里也要帮助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多做家务,敬老要从心开始,助老要从我做起,争做学校的公益小主人,让暑假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网络传真】小学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娃“献力”滦县古城墙修复文字新闻转载自滦县教育http://www.szedu.com/jyxw/jydt/xxdt/201112/t20111205_84079.shtml编辑华露卜雪梅通讯员盛蕾小学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娃“献力”滦县古城墙修复由滦县市规划局、滦县广电总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捐砖护城,小学教育的学生们因为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而受到表彰,在现场,带去了全体小学教育专业娃的美好心愿,滦县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城,多少年来,岁月的沧桑留下了印迹,古老的城墙失去了往日的雄姿,修复古城墙的活动自五月开始在苏城悄悄进行着,小学教育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捐资买砖”的爱心活动,为修复古城墙工程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秋光绚丽,是我们更广阔的教室,对整个秋季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三年级全体师生顺利抵达上方山森林森林动物世界,两头尖尖这么大个,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午,拿出自带的午餐,同学们时刻遵循着一切行动以团队为单位的原则,拓展了视野。

薛小全体数学教师齐聚信知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参加薛小数学组校本研修活动,本次活动的分为两个主题:一、期中质量分析,二、“教学沙龙研讨”活动第一部分由吴助理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期中质量分析,并针对本次期中检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以下改进措施:1、重视新课标、新教材,2、重视习惯的培养,3、重视学生的分析表达,4、重视结构教学,6、重视“提优补差”,活动第二部分由各教研组的代表汇报本组的沙龙话题,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

增强全体少先队员的法治观念,近日,利用周一例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学校利用门口电子屏滚动出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横幅标语,充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广播站等多种形式向队员宣传法律知识,通过班会课向学生进行普法主题班会的法制教育,发放普法宣传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等等,通过系列法制教育活动的开展。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