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星空 肯尼迪航天中心机器人交流营等你来!

方案特色

机器人领域高端项目,结合实际操作性与专业知识性于一身。学生将有机会实地进入肯尼迪航天中心,了解未知的神秘太空,与宇航员零距离接触。同时作为第一个成功登月的国家,美国太空技术下产生的太空机器人也不同于普通机器人,其科技含量更高,专业技术更强。参与学生将有机会实地学习太空机器人知识,进行机器人组装,并亲自用自己组装的机器人参与模拟登月比塞,对每一个热爱科技的学生来讲,都将会是一次难得的太空体验之旅。而学习之余,还有机会游览美国知名景点、进入寄宿家庭与本地居民共同生活,可谓做到了实实在在的寓教于乐。

适合人群

13-18岁,有申请科技、数学类专业意愿的初高中生。

活动内容


肯尼迪航天中心位于美国东部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的梅里特岛,成立于1962年7月,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进行载人与不载人航天器测试、准备和实施发射的更重要场所。在肯尼迪航天中心,营地老师将借助现场实物模型及高科技模拟等教学手段,讲解航天的基本理论,教授太空机器人组装知识,让同学们亲手组装太空机器人并参与模拟登月比赛。整个学习过程充满趣味,通过参观国际空间站的组装车间,火箭发射总装大楼,航天飞机发射场、着陆场等实物,实际操作航天员使用的仿真训练装置。学生可以亲身体验身临太空的感觉,同时还将有机会亲手触摸从月球和火星上带回的标本,还有机会和航天员共进午餐。


活动内容:

太空机器人知识讲解、太空机器人组装、模拟登月比赛、肯尼迪航天中心参观、太空知识讲解、和宇航员共进午餐、特别的“太空旅途”体验、美国高校机器人交流、美国家庭文化体验、美国知名景点游览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1、 交流营证书

2、 比赛证书

3、 肯尼迪航天中心交流经验

4、 实际体验太空生活,与宇航员零距离接触

5、 太空知识讲解,了解神秘的太空领域

6、 太空机器人只是讲解,学术性极强

7、 美国家庭生活经验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活动时间:

两周,暑假(活动周期为:07月06日-08月10日)

活动地点:

美国佛罗里达、洛杉矶

项目价格:

46500元(含机票和签证费用)

相关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