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柬埔寨去教孩子英文 你可以改变未来

方案特色

正如许多亚洲国家一样,柬埔寨人对学习外语拥有很大的热情。并且随着旅游业和国际贸易的好转,掌握英语就意味着能够获得更好的工作,更终拥有更好的未来。

·能够在帮助当地孩子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能够改善当地人生活,收获宝贵经历

·能够有效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等能力

适合人群

·需要做支教慈善活动的学生;

·对教学感兴趣,喜欢小孩子,希望能多多练习英语的学生;

·16-19岁以上高中生;

·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

活动内容


学习重点:

柬埔寨的父母和小孩子都很希望能多学点英文,令自己有机会改善生活,可是由于练习英语的机会不多,往往孩子们的英语也不是很好。因此,志愿者的出现将会为当地热爱学习的小孩子提供一个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也让当地的老师们可以练习一下他们的英语,在各个方面为改善他们的生活尽一份力。

· 也可提供法语教学的机会

· 除语言教学外,也可提供体育,戏剧,音乐和其它学科的教学活动


  项目单位范例:

  学校和儿童中心

  

  项目内容:

  教授英语,和老师们沟通,从而提供英语练习的机会,为小孩子们提供各种游戏和课外活动,比如说教授音乐、体育、艺术等方面的知识。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在帮助当地孩子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

·改善当地人生活,收获宝贵经历

·有效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等能力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地点:

金边或暹粒


时间:

暑假两周特别项目:6.22-7.5/7.13-26/8.3-16(可参加天道学子团或个人参加)


单独报名:

全年随时,项目时长2-4周弹性选择


其他设有教学项目的目的地:

阿根廷,玻利维亚,中国,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埃塞俄比亚,斐济,加纳,印度,牙买加,肯尼亚,墨西哥,摩尔多瓦,蒙古,摩洛哥 ,尼泊尔,秘鲁,菲律宾,罗马尼亚 ,萨摩亚,塞内加尔,南非 ,斯里兰卡,坦桑尼亚,泰国,多哥,乌干达,越南(标红为推荐项目目的地)

  周末活动范例:

  游览吴哥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