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青少年未来商业精英挑战赛 等的就是你!

方案特色

本次的“王老吉杯”中华青少年未来商业精英挑战赛2014秋季主题赛事,是面向对商科专业感兴趣15-21岁的在校学生展开,以「饮料行业」为主体。参与人员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因本次活动得到凉茶第一品牌“王老吉”大力支持,所以参赛代表不仅要体现企业商业模式的改善创新、彰显服务创新的理念和举措,更要展现对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

适合人群

对商科专业感兴趣15-21岁的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

你想要出国留学商科专业吗?

你正在为申请商科留学而忙碌准备吗?

你是否对商科留学申请的活动规划感到迷茫和无措?

如果上面的情况就是你目前的状况,那么不用再迟疑,中华青少年未来商业精英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这次的活动对想要申请商科专业留学的同学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活动积累机会,对同学们的整个留学申请规划和申请背景提升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说,想要申请商科留学的同学们千万不能错过呦!中华青少年未来商业精英挑战赛——想要申请商科留学的你不容错过!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活动举办方:

主办方:中华青少年财经类社团联盟

协办方: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方:“商赛人”资讯平台&“铁未来”学术团队


日程安排:

初赛:线上完成

决赛地点:中国广州(10月国庆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