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一场蜕变之旅 香港投资交易实训项目热招中

方案特色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本项目全程为学员度身订做,并非如一般杂志或网站提供行货式的标准答案,每个学员都会得到个别的专业指导。同时课程中包含的独一无二的心理分析课程会让学员以更科学式方法去认识自己。


整个实习顷目,学习与娱乐同时进行,将学习融入生活当中:在中环的摩天大楼林立群中,领略世界一角的风采;在科学馆的参观中开阔国际规野;在欧洲式教堂提供25分钟的午间音乐会中体验视听的冲击;在具有极强特色的大学校园中,体会前所未有的全新思想和氛围。而如何在工作、娱乐、休息中出取得平衡,参加本次实习项目后自可得到深切体会。如此种种,都会成为旅程中的难忘瞬间。


项目旨在还原更真实的职场状态,培养未来中国新一代的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

适合人群

金融方向大学高年级学生

学习内容

·交易课程

·模拟操盘

·市场分析

·职业引领

·名校议问

·团队建训

·社交活动

申请策略

学习收获

1、国际宏观经济视野开拓

2、香港金融行业实战经历

3、著名投资大师终身导师

4、全球精英学子高端人脉

5、有机会获得明日之星投资评论冠军

6、顶级金融公司实习证明

7、高层出具高含金量推荐信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1、香港投资管理实训项目针对的人群主要是哪些?

该项目适合于有一定金融经济学理论基础的学生,或者是对金融实操感兴趣的学生。该项目主要让你了解一个真实的黄金市场,在拥有三十几年黄金投资经验的大师带领下进行黄金投资的学习和实践,了解黄金投资公司的公司文化和一名香港金融业人士的工作状态,让你在走向职场之前对自己的选择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只要你对金融有强烈的共趣均可申请报名,通过面试后方可录取。学员申请并完成项目费缴纳即保留当期名额。


2、对金融不懂能参加吗?

该项目对申请者已有知识储备和经验均没有严格限制,通过面试审核即可录用,旨在为金融初学者或是希望转向金融行业的学生提供一个进入金融行业实操的机会。因此,无论你是计划将金融作为将来的职业,还是为学习基础金融知识,均可报名参与。


3、每个人都可获得实训证明吗?

原则上是每个人均可获得,但如果学员出现严重的问题,如缺勤次数过多等,可能会延迟或取消发放实习证明。但是从历年情况来看,学员都是非常认真和敬业的,所以均可获得实习证明。


4、推荐信是人人都有吗?

为了使学员在求职和求学的道路上更具有优势,导师会给每位同学出具推荐信,但如对推荐信有特殊需求(如特定海外学校申请的推荐信)的同学,可以跟导师进行沟通,表现良好和优异者,导师会愿意帮你定制推荐信。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