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软实力金矿 美国浸入式深度学习项目

方案特色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是从改变人生的角度,还是从付出的时间及经济成本来说,留学都无疑是人生更重要的选择。在学霸越来越多的今天,工作经历、研究能力、数学基础、计算机基础、为人处世能力、领导力、课外活动、社会责任感等等一系列“软实力”的提升,就成为重中之重。而欧美名校也看重学生是否有足够强力的“软实力”。形式主义是没有意义的,因此我们在做活动时要更多元化,要与别人所做的有所不同,这在大学申请上很适用,有自己的特色,大学也会重视并注意到你。

  

美国浸入式深度学习项目,旨在为参加项目的学生创造独特的国际化经历,期间他们会在杜克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以下简称北卡大学)与美国学生一起上课。除此之外,该项目还包含其它六项软实力拓展活动,用以来帮助学生更多地了解美国文化,提高他们申请美国大学的竞争力。

适合人群

·一高二在校学生,致力于申请美国名校,欲深入美国校园提前体验美国学生课堂文化,校园生活和美国家庭生活;

·提升自己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活动内容

1 名校暑期课程——学生可以在两所美国著名学府任选一所进行为期六周的学习,可以获得学分,并且这些学分可以转到美国的其它学校。课程主要涵盖社会科学、人文、艺术、体育和生活科学、数学和历史等。学生可根据大学的课程列表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2 软实力拓展项目——软实力拓展项目安排在周末、周一至周五晚上、大学课程开始前的一周或结束后的一周。


  软实力拓展项目包括:

  (1) 学生有机会与IBM高级工程师一同进行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该项目以培养问题解决能力为主。

  (2) 英语强化课程 (学生每天会上两个小时的英语强化课程,帮助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同时帮助他们理解学习在杜克大学和北卡大学的课堂上碰到的词汇。英语强化课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英文教师教授)

  (3) 著名大学参观和入学咨询(学生有机会参观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大学、纽约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乔治城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宾夕法 尼亚大学以及维克森林大学。除了参观大学,学生们还可以在上述大学中半数以上的大学里,和面试官直接进行入学咨询。这些面试官会给出有价值的建议,来提高 学生入学的竞争力)

  (4) 参观纽约、华盛顿等大都市,在当地的美国家庭进行住家体验,周末游览北卡的沙滩和大雾山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名校暑期课程,提前预修大学学分。(根据USNews2014更新排名,杜克大学综排第八,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综排30)

·英语语言应用能力,40小时以上英语强化课程

·寄宿家庭体验

·名校参观和面试机会

·项目证书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活动地点:

1 杜克大学和北卡大学夏季课程期间,校内住宿;大雾山及海滩周末之旅,安排露营

2 依据学校暑期课程安排不同,选择杜克大学暑期课程的学生,在项目第七周体验寄宿家庭,安排入住在北卡罗来纳州当地美国人家;选择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暑期课程的学生,在项目开始的第一周入住寄宿家庭

3 一周旅行期间入住当地酒店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