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天使之家”收获更温柔给力的申请

方案特色

1.位于北京市的孤儿院,交通方便,便于周末一天志愿者活动;

2.是志愿者团队设立的救助点,需要爱心人士的志愿服务;

Ps:所以没有大量时间的你完全不必要担心,只要周末空闲就可投身于慈善活动中,让自己的爱和关怀给宝贝们带来欢乐和温暖。

适合人群

缺乏志愿者活动、想要丰富志愿者活动的所有初高中

Ps:只要你是想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来提高自己申请软实力、丰富实践经历的初高中学生,都能参加哦!

活动内容



天使之家是一个志愿者团队在北京设立的救助点,由8名“天使妈妈”组成,也是专门为那些 因身患先天性残疾而被亲生父母遗弃的孤儿安排医疗、提供护理和康复的民间团体。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天使之家一共寄养了147名孩子,这些孩子 都是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疾病以心脏病、唇腭裂、肛门闭锁、肠梗阻、脊膜膨出、脑积水、马蹄足内翻、大泡表皮综合症、脑瘫和唐氏综合症。近五年当中天使之 家一共给82个孩子进行了96次手术,其中有62个孩子已经康复,48个孩子手术康复后,被有爱心的家庭收养,开始了他们新的生活。


1.带领孩子们做游戏、给他们讲故事;

2.给年龄较小的孩子喂饭、喂水;

3.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院落;

4.担任看护,协助孩子完成康复训练;

5.捐赠生活用品、食品和现金等。

申请策略

活动收获

1、了解特殊群体的需求;

2、学习一些护理及康复工作;

3、培养自己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

4、展示关爱他人、关心社会的良好品德;

5、丰富的义工志愿者经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高申请软实力、增加竞争力;

6、感悟生命,获得精神的沉淀与成长。

申请策略end 留学案例

常见问题

如果我只有周末有时间怎么办?这个活动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活动位于北京市的孤儿院,交通方便,便于周末一天志愿者活动;是志愿者团队设立的救助点,需要爱心人士的志愿服务。没有大量时间的你完全不必要担心,只要周末空闲就可投身于慈善活动中,让自己的爱和关怀给宝贝们带来欢乐和温暖。


参加这个活动我们能有什么收获呢?对我们申请能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呢?

丰富的义工志愿者经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提高申请软实力、增加竞争力;感悟生命,获得精神的沉淀与成长。


具体的活动时间?

时间比较自由灵活,适合没有大量时间又非常富有爱心、想用自己的关爱帮助更多人的初高中生们!当你们用爱和责任换来一个个天使们欢笑的脸庞时,不仅获得了生命更好的馈赠,也用更温柔的方式触动了招生官,为自己赢得了一丝尊重和认可,无形中增加了一种强大的竞争力,这是天使们赋予的无可匹敌的力量。

活动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