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政策有哪些优势

  近几年来,为了引来各个国家的学生去爱尔兰学习,爱尔兰政府不仅在教育质量上花了不少的心思,还一再的放宽政策。而政策往往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新颁发的政策基本上都已经实施了。和出国留学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新的政策吧!

  一、签证政策

  调整这个政策,不仅是为了吸引各个国家的人去爱尔兰旅游,更是为了吸引各个国家的学生去爱尔兰学习。在2019年7月1日时,爱尔兰为中国的国民提供五年多次入境签证,这就增多了外国学生在学校就读期间回家的机会;并且只要是获得了爱尔兰大学学位的中国学生将签证可以延长两年,延期期间内被能在爱尔兰境内找工作。只要工作时间,满四年就能获得在爱尔兰的长期居留权。

  二、申请绿卡政策

  在爱尔兰的6个月停滞期满了怎么办?不要担心,6个月的停滞期满后,外国学生可以申请爱尔兰绿卡(greenCard)或者爱尔兰工作许可证(WorkPermit)。但是要申请爱尔兰绿卡还是有条件的,条件为:无论在爱尔兰从事什么工作年薪在6万欧元以上的外国学生或者从事一些紧缺人员工作(如IT、医疗与卫生工作、工程方面的、金融服务的、教育等等)的年薪收入在3-6万欧元的外国学生。第一次申请绿卡的有效期是两年,两年到期后还可以继续延长期限或者申请成为爱尔兰永久居民。

  三、工作许可政策

  若是没有达到可以申请绿卡的条件也没关系,因为就算没能申请绿卡也是可以在爱尔兰申请工作许可的,申请工作许可的条件要比绿卡的申请条件要宽松许多,但也是有一定条件,条件为:无论在爱尔兰从事什么工作年薪在3万欧元以上的外国学生。第一次颁发的许可证有效期是两年,两年有效期满后可往后延期三年。

  四、学费减免政策

  外国学生在申请爱尔兰的院校时,爱尔兰院校方面会对学生的外语水平进行一个综合的评估,再从不同的方面和程度去减免学生的学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