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新加坡留学生回国的政策

  每一年去留学的学生都有很多,其中新加坡就占了十分之一,而国家对于这些学生都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出国留学网就给大家解释下这些政策。

  一、落户

  留学生所拥有的优势,本来就是得在大的城市里才可以发挥得更好。所以这些学生们一般在回国后都是在那些一线的城市里去寻找发展,而基本上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工作并且稳定下来后下一个计划就是落户。

  那么在落户这里,留学生能够得到更多的方便。其他人在北上广这样的城市里落户,都得先打分,分数符合了标准之后才能申请落户到这里。但留学生只要用自己去留学时开的证明,不需要分数也能直接申请。

  二、购车

  现在国内的交通已经很发达了,很多家庭基本上已经拥有小汽车。但是大家也知道买车是要交一笔税的,那么这其实也是一笔大的支出。

  但是留学生用自己留学的身份,购车时能在税收上享受到很多优惠,比如说零配件的税能够减免,购置税也能减少10%左右,那么买一辆车下来足足可以省下10%左右。

  三、补贴

  现在在国内,不过是什么城市都有给留学生的补贴,一般这个补贴足足有两年的时间,本科也好还是硕士,都能得到补贴,因此去留学的学生就更加多了。

  当然得到补贴的前提是同学们要在这个城市里面找得到工作,然后再带着这些材料去申请就可以了,一般这个补贴更少都有10万。

  四、创业的优惠

  如果留学生回到国内后,出来自己去求职之外,也有很多人是会自己去进行创业,而对于这些学生,国家也给他们开设了补贴和以及政策上的支持。

  第一个就是更少也有十万的资助,然后留学生们在租场地时也会得到折扣,在他们创业的初期,还给允许他们免除税收。

  五、面试的技巧

  1、回避敏感的专业

  在新加坡,有一些专业是比较敏感的,比如说生化和航空之类的。同学们要是申请的这类专业,那么面试时记得回避一下它们的敏感性。比如说在陈述时,尽量把它们民用的部分突出,而不是把它们在军事上的作用突出。

  2、说明意图

  如果你的专业有比较强的技术性,那么尽量的把自己的专业阐述得明确一些,至少要让签证官是可以理解你的这个专业的内容,也让他更好的判断你自己是不是想移民,这样你也就不会被他们拒签了。

  3、避免口误

  面试的时候觉得紧张是很正常的,不过面试终究是需要签证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毕竟这个印象是影响着你的录取。所以在面试时觉得紧张的话,就尽量的把自己的心情调试,或者转换自己的注意力,别出现因为自己太紧张而口误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