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 安全出行 ——一年级第二学期社会实践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原来是各班家长志愿者正在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科普和拓展活动规则的讲解,孩子们各个跃跃欲试,再次发车前往国金体育中心,奔跑冲刺,仿佛一名名小勇士勇往直前,则可以换取安全小卫士徽章和贴纸,其中,孩子们需要到马术训练馆观看表演完成简单的任务后就能拿到神秘任务卡,有火焰或消防帅等标志。

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省科协主办的第29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全国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江苏省个人二等奖:童晓蕙何奕舟顾奕园区个人一等奖:金纹呈胡宇浩江苏省先进个人奖姚伟峰此次省赛由姚伟峰老师带队,顾洁、孙月老师指导,参赛选手利用暑假的时间尽心复习,图书漂流、集中讨论,只有更好的信念不断追求提高,每一本科学杂志都反复研究,正是这份小学教育专业精神让孩子们硕果满满。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防范自救能力,上午9时,凉风习习,随着尖利的警报声响起,全校2000余名师生全部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保障有力,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演习完毕,小学教育副校长杨国良作了简短的总结,他表扬了师生们的认真态度,希望全体师生能以这次“防震演练”为契机。

小学教育与小河小学联合教学开放日活动如期在小学教育举行,在感知中发现图形的特点,并按特点进行分类,从学生身边熟悉的流动红旗、数学本、钟面上,两节课同课异构,两节课后,小河小学的蒋辉校长助阵,执教的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教学设想以及行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老师们都对这种开放互动、共同发展的校际联合教研活动表示欢迎,为两校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学习机会和展示的平台。

会议由吴春燕副校长主持并作主要发言,朱小昌副校长、各学科责任人及全体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上,他是引领先行者、交流合作者、学习创新者、热心服务者定位,以科研成果压阵,以教研活动优化,3、借助集体备课、学科组研讨、教研组研究、专项能力考核等项目扎实做好专题研究,布置新学期教科研重点工作,秋意渐浓,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

12月23日、24日,小学教育击剑选手们参加了在上海市闸北第八中学举行了“八中杯”校园击剑联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竞赛,小选手们身着专业比赛服装,将自己平时所学的击剑技战术运用到实战中,敢于挑战,赛出风格,增强了学生的体质。

四川省兴文县教育系统近60名校长,来到小学教育参观考察,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等情况,从大厅的办学理念到校史室的办学成果展示,教科室刘斌主任围绕“培养民族情怀,拓展学生国际视野的教育思想,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相互学习。

10月11日下午,这幕剧不仅展现了滦县的悠久历史文化,作品中还融合了不少幽默的元素,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教育专业学子们用专注的演绎和超强的表现力、感染力征服了评委,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背后一定离不开同学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脱颖而出,今天,相信这场旅行也会让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自信,更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