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化教育改革之中学生生涯规划

主页 > 生涯规划 > 生涯资讯 >

2020深化教育改革之中学生生涯规划

发布于:好学网 编辑:好学网 2020-01-10 阅读量:0次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149天!距离2021年高考仅剩515天!

  哪怕是更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更后就会拥有希望。

  本网讯 中科院联合新疆至臻中心,学业规划跟踪服务,试点学校顺利完成。

  (2020年01月沙湾二中)

  应沙湾二中校方领导的邀请,新疆至臻生涯规划中心,派出以史国遵老师为核心的共三位专家老师至试点学校沙湾二中,开展学业规划跟踪服务第三期工作,并在校方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共开展三轮培训服务课程。

  1月6日由本中心著名的中国生涯规划师、著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史国遵老师,首先给初中学生讲解了——阅读与学业规划。史老师根据学生们的期中考试成绩给予孩子们要增加阅读量的建议,并给孩子们讲阅读不仅仅是能认识汉字也是打开视野的前提,良好的阅读习惯能让孩子终身受益的好处及阅读的重要性。

  下午史老师紧接着给一部分想了解单招的学生,普及了关于单招上面相关的知识,在讲课过程中校领导与学生们问了一些不明白哪些单招院校好录取,分数线多少、好的专业有哪些等问题,史老师用温和的语气耐心的一一为学生们解答,并给学生们推荐了一些单招院校详细的讲解每个院校简介、热门专业、适合在座孩子们所学的等有关知识。听完孩子们都豁然明白了许多,小臻听的都想报单招了,单招是另一条通向大学的路。

  1月7日史老师给沙湾二中的所有高三学生,讲解关于高校录取规则及高考志愿填报的风险防范知识,在座的同学听的仔细、认真。此次培训进行了两天,史老师的讲解得到校领导与学生们高度的赞赏,学生们异口同声的期待史老师下次来的讲解。

  今后至臻生涯会走遍新疆各高校为学生带来更加新的思维和学习方法,让所有的学生在学习这条路上越走越顺,迈向成功的未来!

  至臻全体成员祝2020届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现在距离2020年的高考还有149天,把握时间,好好备考,或许你将是下一个在高考中脱颖而出的“黑马”。

 

  本文内容来源于至臻原创文章,如有转载请标明转载处发现问题,追究相关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