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运动健儿在“兴顺杯”中小学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区里17所中小学参加此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赛制,其中初中组还设有双打赛制,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一系列技法让人眼花缭乱,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组织乒乓体育活动。

鼓励每个学生争取进步,校长激励师生用满怀的激情去拥抱即将到来的2015年,各年级开展了“快乐诵读迎新年”迎新诵读比赛,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激情的朗诵赢得了阵阵掌声,十位评委老师分别从仪表、组织、诵读通顺、诵读连贯、诵读有感情和整体效果六方面进行评比,此次诵读比赛提高了学生的阅读兴趣,展示了2014年学生读书成果。

11月3日,由方洲区域党委联合园小学教育专业党总支开展的“爱心课程进社区”系列活动四如期而至,从1开始,意犹未尽的孩子们继续创造性地改造“抢30”的游戏,“抢20”,在游戏中孩子们感受到数学的魅力,和孩子们一起欣赏小学教育的特色乒乓操,洪老师带着孩子们和“好朋友”乒乓球进行了亲密接触,分别玩了击掌接球和“夹乒乓球”接力两个乒乓球游戏,社区孩子们不仅身心得到锻炼,也学会了团队协作。

披着金色的阳光,带着桂花的清香,161位一年级的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苗苗儿童团入团仪式,当朱老师宣布:小学教育学一年级全体小朋友都将戴上心爱的绿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儿童团员时,孩子们个个表现出难以抑制的兴奋之情,爸爸妈妈的脸上则都展现出欣慰的笑容,接着四年级少先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为儿童团团员们佩戴上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绿领巾时,苗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唱《绿领巾之歌》,述说他们的心声:“今天戴上绿领巾,活动学习更有劲,学做雏鹰会创新,师长见了莫高兴,”更后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在大队辅导员胡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早日加入少先队。

也为这次活动做足了准备,陶妈妈先一边讲解一边完整地制作了一个蛋糕,这些平时课堂里学不到的蛋糕制作知识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兴趣盎然,一个个坐得笔直,接下来就是分小组制作蛋糕,彭妈妈就手把手地教,要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带回家给爸爸妈妈尝一尝呢……一次快乐的“家长进课堂”就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走到了尾声,还看到了孩子们对自己爸爸妈妈能走进课堂的期待,为家校合作更添一份精彩。

我们太阳花中队展开了一个行动---护蛋活动,保护的蛋就是队员们未出生的“宝宝”,听到这,有的说我要给“蛋宝宝”打扮一下,还有的表示晚上回家先试试护蛋呢,每个队员都像妈妈爱护自己宝贝一样地爱护着,尽量做到小心翼翼,通过这次活动,不求任何回报的浓厚亲情,学会如何关爱他人。

北风凛冽,奏国歌,升国旗,敬礼,随后洪校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在这一学期里取得的各项优异的成绩,激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当讲文明的小学教育专业娃,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被重视、被鼓励的幸福,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位小学教育专业娃将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超越自己。

在研究中“生长”5月20日上午,中年级英语组的教学研讨如期开展,在她的课堂上,从这节研讨课反射出蔡老师平时教学工作的严谨和踏实,但是周老师的课有开放意识,有拓展意识,尤其是对班内优秀生资源的有效利用,是本课的一大亮点,经过一个半学期的课堂研讨和学习。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