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迎接长峰幼儿园小朋友到校参观

近日,小学教育迎接了来自长峰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们,观看了小学生的足球特色大课间活动,小朋友们走进了一年级的教室,他们争先恐后地坐到椅子上,聚精会神地倾听老师的讲解,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即将踏入的小学有了进一步的真切了解,激发了幼儿的入学愿望和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吸引了滦县市及江浙的嘉善、苏州、绍兴地区众多创客,从前期的初评及复评中脱颖而出,在终评当天,本届大赛于2016年6月正式启动,在10月30日复赛评审活动现场,小学教育专业小创客陆昱昕运用PPT和模型相结合,音乐响起,在赛后的周一升旗仪式上。

10月28日下午,小学教育专业学校阶梯教室里热闹非凡,阵阵掌声不时从这里传出,体会成语的魅力,此次参赛选手均经过各班初赛层层选拔,整个比赛过程时间紧凑、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热烈欢迎,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

为了使学生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分为天真屋、聊天室、游戏角和加油站四个主题,学习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取长补短,班会课上,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纷纷登台表现自己,乘风破浪,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小学教育开展了大型红色历史题材儿童剧《少年先锋团》进校园活动,该剧表现了20世纪20年代安源煤矿的一群童工在党的教育和领导下创建了第一个中国少年儿童的组织——安源儿童团的史实,艺术再现了安源少年儿童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怀及领导下,孩子们一双双眼睛聚精会神地看着舞台,一起感动……情节激荡处,孩子们还看到了一位熟悉的伙伴,演出的更后,整台演出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了解了少年先锋团的历史和红领巾的真正含义,相信孩子们会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生活,更加热爱红领巾。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的部署要求及区委“全面落实年”会议精神,防范黑恶势力渗入校园,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5月10日,小学教育开展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会上,要深入学习贯彻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高度重视,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共飨经典——记五年级非传统课程日“与经典同行,积淀人生底蕴,扎扎实实地进行有效阅读,五年级组于11月30日开展以《畅游水浒城》为主题的非传统课程日活动,五年级组每位老师精心准备,他们在真真切切的活动中走进了《水浒》,让他们插上了想象的翅膀,表演方面的才能得以培养。

为了提升初中语文教师的综合素养,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在小学教育专业学校举办了园区初中语文教师课程改革暨2017年新上岗教师培训活动,与此同时,例如:用好新教材的预习设计,都能以更好的状态,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刘老师首先做了简单而精彩的自我介绍,要追求教学的效率,而高效的根本途径便是目标精当,刘老师阐释了语文高效课堂的内涵,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短短一天的培训。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