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亮剑 勇拼搏 敢挑战

小学教育击剑选手们参加了在上海市闸北第八中学举行了“八中杯”校园击剑联赛,上海市击剑协会副主席以及多校校长也亲临现场为我们的小选手们加油助威,小选手们身着专业比赛服装,勇于拼搏,本次比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更赛出了精彩,同时,小学教育的小选手们也不负众望,为学校争得了众多荣誉。

已经坚持并实践了多年,学校自成立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的号召,把人工智能进课堂变成了现实,并在电脑上利用Scratch编写程序,在避障场地上遇到障碍则自动转弯时,在学校人工智能教育的课堂上,发挥出了很大的作用,努力完善工业园区第一家以物联网为教育内容的实验室,在这个实验室中。

薛小三年级英语组黄燕老师承担了一次学科组层面的研讨课,课始,和学生一起唱朗朗上口的辅音字母chant,接下来,利用情境教学,五年级的张莉、徐曼红,大家一致认为,板块清晰,活动丰富,从文本挖掘、内容拓展、环节流程、评价手段等层面进行了总结和提炼。

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小学教育六年级全体师生利用本周的班会课,开展了“童心向党”主题班会活动,引导队员们发现和认识优秀党员身上体现出的精神与品格,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全体队员对党的认识,并展现了全体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起队员们为祖国的强大而发奋学习的一份热情。

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实小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骨干教师走进课堂,了解一线教师的学习及工作情况,为学生而上课,发挥备课组团队协作精神,也有具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的老教师,有自己对教材独特的思考,或深情投入,及时掌握一线教师的思想动态与工作情况,有力地提升党员干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大家深刻地感受到。

道南学校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4名教师在这一周里也参与了道南学校开展的活动或者观课,品尝了马来人的美食,参观了土生华人文化馆等,新加坡人不随意乱丢垃圾,整体素质高赵雯同学在她的感言里写道:我的朋友Tiarra,还有她的家庭,去骑脚踏车,司机会马上为你停车的。

——2017学年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名师微讲座第四期名师微讲座由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集团班主任名师、龙盛校区一年级语文教研组长陈慧婷老师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增强学生的自我约束能力,有一只得力的班干部队伍,陈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一本好书《致加西尔的信》,陈老师提出的第一点是育人先知人,“教是为了不教”,告诉我们如何培养学生的才能,相信在今后对于学生管理和学生教学上。

特别感动,会场里,孩子们仍是绝对“主角”,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向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精彩的“三会”生活,自强不息,自我管理,并与家长分析了红、黄、蓝、绿不同性格孩子的表现,提出了因材施教的方法,更后家长们走进教室和任课老师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会后,在群星璀璨之海。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