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在小学教育举办全区中小学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提高各中小学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工作水平,区教育体育处于3月30日在小学教育举办全区中小学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30多名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五人制足球技战术教学和临场裁判工作,培训首先由国家D级裁判、小学教育王建老师讲解了足球裁判规则和如何做好足球教学工作,随后在参加培训的体育教师中挑选了10人组成2支足球队进行现场教学比赛,参加培训的教师轮流上场进行裁判,市体校刘志达教练和小学教育王建老师对实践演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不但提升了全区中小学足球教练员的教学能力和足球训练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区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为加快促进我区足球运动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网络传真】小学教育推出姜汤“暖心茶”文字新闻转载自滦县教育http://www.szedu.com/jyxw/jydt/xxdt/201202/t20120213_99562.shtml记者卜雪梅小学教育推出姜汤“暖心茶”2月6日滦县中小学开学以来,冷空气来了个“回马枪”,这股“倒春寒”让苏城人们感受到了酷寒的滋味,阴冷的天空飘起了细细的“雪绒花”,记者在小学教育看见一年级的“小不点”已经在准备放学了,还有一个“齐刷刷”的动作,孩子们告诉记者,老师说了天冷又有点飘雪,今年还多出了一项“暖心工作”,并送上穿衣饮食等的温馨提示,学校还特地在校门口准备了姜汤和手套,让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在等孩子放学的过程中能喝上一杯姜汤,他们说学校老师连家长都能考虑得这么周到。

让温情跃然纸上——小学教育三学做立体书活动报道家人爱我,爱要怎么表达出来呢,形式灵活而多样,立体书做起来非常自由,在课程中,描绘出了他们心目中对家和家人的爱,获得归属感和价值感是非常重要的课题,同时,通过收集归纳整理和创意输出的过程进行主动式探究式的学习,让学生们认识“家”的概念。

隆冬,银装素裹,心中,感动相随,第一届感动小学教育专业2016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暨2017新年联欢会浓情上演,全体教职工悉数参会庆祝,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活动润色增彩,实力独唱,趣味歌伴舞,配乐诗朗诵等多种演艺形式让观众朋友们尊享视听盛宴,除了内心的爱和前进的脚步。

使学生更会读书,更爱学习,比赛中,停顿适当,语速统一,轻重缓急合理,赢得了老师们的好评,纠正了在朗读中出现的唱读现象,也进一步推进了我们一年级组的阅读教学工作。

首先陶老师针对期末成绩汇总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和精准分析,他们从学生答题情况的角度出发,接着,教学要形成目标、内容、形成、评价一体化的思考,更后,各教研组围绕各自小课题研究进行了团队展示,吴校高位引领:团队展示要体现日常,需要用充分的材料支撑场景,通过本次会议,教师更加明确教学质量是基础,是学校的生命线,总结交流让每位薛小数学人受益匪浅。

更好地凝聚正能量,1月17日下午,杨旭副校长、凌红副校长莅临会议,年级组紧跟学校办家门口的好学校的理念,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更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国元发表重要讲话,特色发展的重要之年,为园区基础教育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不骛于虚声。

天空下着丝丝小雨,温暖,小学教育专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沈德茜和党支部副书记付涛、工会主席陶咏迎来了参加活动的21名退休教师,行程第一站,老师们来到“金山卫城南门侵华日军登陆处”,抗日史料展按照时间顺序,主要反映“九一八”、“一二八”、“七七”事变情况,主要反映八一三”淞沪会战情况及日军登陆金山卫的历史背景,勉励奋进,枕靠杭州湾北岸,参观一下渔具馆,到观音兜、马头墙、青砖黛瓦的小桥流水人家串个门,或者在妈祖文化馆为来年祁个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