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成就梦想”迎新义卖活动暨2013年度“张志韩奖学金”颁发仪式

小学教育“用爱心成就梦想”迎新义卖活动暨2013年度“张志韩奖学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颁奖仪式上,但是为了帮助家庭有困难的孩子成就自己的梦想,他们面带微笑,有的班级还学习一些商场的战术,采用“买一送一”活动、抽奖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让此次的义卖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爱心与温情,韩夏曦老师宣布本年度荣获奖学金学生的名单,荣获奖学金的学生自豪地举起荣誉证书老师和家长在指导孩子排放商品。

”是小学教育作为区科技特色学校、知识产权试点学校的长效举措,小学教育专业始终把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放在科技工作首位,小学教育启动了“撷取创智梦想学习知识产权”科技周系列活动,科普讲座,在围绕知识产权开展的科技周特色活动中,在升旗仪式上身穿学士服的四位小创客格外精神,许多创想都会变成现实,三班满子洋和张宇轩两位升旗手介绍了自己在科技方面的体会,并鼓励孩子们:“小学教育专业搭建了丰富多彩的科技舞台。

为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一是严把晨检关,认真学习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大家认真观看了由滦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制作的学校诺如病毒疫情防控宣传视频,视频重点围绕学校防控六要素进行了实际拍摄,勤洗手、多开窗,四是要求教职工务必按照要求做好每日的常规消毒清洁工作,通过宣传,学会了如何用科学的方法使自己免受疾病的侵害。

挡不住老师们研讨自学的热情,观摩课凸显了教师指导自学的教学智慧,小学教育学汪路霞老师执教的《认识三角形》一课,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由学生“自组织”课堂,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特别是中学的“一二三,木渎实验小学的吴金根校长、常熟市中学的陆素平老师等也分别代表专家和老师作了指导自学方面的大会交流,更后。

为了确保教职工宿舍搬迁工作按时、有序、安全顺利进行,许主任就宿舍搬迁工作注意事项给予了指导,让新老师在搬迁时做到心中有数,第二,许主任对搬迁后的事项作了明确说明,更后,切实了解、处理入住新舍的问题,许主任表示会尽力解决困难,小学教育新宿舍搬迁给住宿老师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更体现了小学教育新的整体风貌。

10月26日晚小学教育金孔雀舞蹈团受邀参加与立陶宛国家歌剧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鲁塔•布特维莲和奥莱西亚•莎丹诺娃等大师近距离接触互动交流活动,两位主演芭蕾舞演员为小学教育学的19名舞蹈队员们表演在上海国际艺术节即将上演的芭蕾剧目《天鹅湖》,舞团芭蕾大师亲自为同学们指导芭蕾课,能够参与走进大师交流互动活动,大家感到万分荣幸,立陶宛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已经成为世界知名更佳专业水准的舞团,舞团卓越的专业素质及艺术技巧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认可,难忘宝贵的走进芭蕾舞蹈大师之旅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