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检测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试验检测考试也称作公路水运检测师考试。公路水运检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在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2019年公路水运检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19日。

  

公路水运检测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交通职业资格网官网。

2、选择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我要查询”按钮。

3、点击选择页面左侧的“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按钮。

4、在上方输入自己的“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码”,并点击下方的“开始查询”按钮。

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均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公共基础科目和任一专业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相应专业和级别的职业资格证书。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