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清华,在省丹中的报告厅内,传经送宝

共忆似水年华,齐享奋斗感悟!为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 16日下午,省丹中举办了名校学子返校宣讲活动,以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优秀毕业生的,同时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宣讲,带动母校学子更好的进步。

下午3点,在省丹中的报告厅内,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多所“双一流”大学的优秀学子们,用精炼的语言,讲述自己在母校—省丹中的学习、生活感悟,以及感恩之情,同时还介绍了自己所在大学的校园环境和学术氛围等情况。另外,还通过演讲、照片等方式,向丹中今年的高三学子,全面展现各自的校园文化与专业特色,激发他们对优质高校的兴趣与向往。

据省丹中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优秀学子返校与高三学生面对面的宣讲与交流,是省丹中学生发展指导中的一个环节,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在场的高三学子深入了解自己憧憬的高校,提前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能激发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明确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丹阳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记者 刘梦迪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学子

学子即学生也,在学校学习的人或虽年长而仍在求学的人。学子杂志是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公室主管主办的专业教育期刊。其中,《学子(教育新理念)》为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人文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学子聚焦、招录风向标、青葱时光、沟通面对面、万花筒、学科点睛、信息速递等栏目。教育教学研究、课程改革、素质教育、职业教育论坛、高等教育探索、教育管理、德育园地、校园文化、图书馆论坛、名师讲坛等栏目。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