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来介绍一下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4个

尽管托福和雅思都属于留学考试,但它们两者间的区别是相当大的,为了帮助考生们确定方向,本文来介绍一下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4个。

一、雅思和托福的区别1:托福和雅思的考试方式

二、雅思和托福的区别2:托福和雅思的基础知识

1.费用和报名时间

托福报名费基本上每年都会涨价,每个月会安排3到6次考试日,距考试日7天以前为常规报名日,考前三天停止报名。

雅思报名费今年1月已经调整为2170元,成绩复议一项又或多项的费用为1400元,这样能看出费用比托福的贵。

2.备考资料

三、雅思和托福的区别3:托福和雅思的考试成绩

四、雅思和托福的区别4:托福和雅思的考试特点

1.托福考的是美式英语,由于是美国人出题,所以考试内容会有关于美国的历史地理、文化知识出现,肯定还包含很多美式俚语,即是连听力也是美式口音。

2.雅思考的是英式英语,因此比较适合去英联邦留学的考生,它对于词汇的要求不是很高,但却非常生活化。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托福

TOEFL(TheTestof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简称TOEFL)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TOEFL有三种,分别是纸考、机考和网考,新托福满分是120分。TOEFL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托福复习主要资料为托福机经又称民间托福答案题库。英国内政部于2014年4月初结束与美国教育考试机构ETS的合作,不再承认其旗下托福(TOEFL)和托业(TOEIC)两大英语考试的成绩。部分准备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反映已接到校方要求重新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