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淘夏令营加盟项目介绍

乐淘夏令营加盟详情

  南京乐淘夏令营是南京沃乐企业的旗下的项目,主要针对的是3-18岁的青少年,培训学员的社会能力,以励志为主题,确保学员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个积极、健康、快乐的孩子!为学员提供一个充实别样的暑期生活!
  我们的创业使命是励志3-18岁,希望用丰富有序的各种特色主题夏令营,给3到18岁的青少年提供社会能力,训练的整体方案,以励志教育为主线,做青少年的成长伙伴,在全国的应试教育中去解放每一个孩子的春天,让夏令营改善每一个孩子的良好行为习惯,走进每一个家庭,走进每一个青少年的心中,这就是我们的创业之梦!
  南京乐淘是专注于团队能力提升的培训机构。年成立了南京沃乐的商学院,一直以来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管理高层提供专业的管理及技能培训;随着国内企业的迅速发展,企业高层逐步意识到建设先进的管理体系和打造专业的工作团队的重要性,沃乐适时的发展了集企业的管理培训、品牌战略、团队组建和托管运营等的企业管理团队。
  在长三角地带拥有自建基地及众多合作基地,特别注重发展高端合作基地,如军事院校、高尔夫球场、马场及航空等专业基地。在自己发展的同时,一直为众多的拓展公司及旅行社等团体提供着专业的课程服务,并及时的整合基地周边资源,致力于更全面的课程项目研发,立志成为更多企事业单位理想的智囊团和合作者。南京沃乐根据培训主题分团队部、行业部、游学俱乐部和继续教育部四个专职团队。

乐淘夏令营加盟优势

  

   品牌好,有发展前景

   乐淘夏令营是一家主要为儿童以及青少年提供各种假期娱乐活动服务的品牌,该品牌是沃乐品牌公司在多年前推出的,品牌公司的总部在我国的江苏南京。在夏令营行业,乐淘夏令营品牌公司的实力算是比较强大的,公司的办公场所占地有好几百平方米,而且公司还有多个夏令营实践基地。在发展的过程中,以广大青少年儿童为中心,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具有意义的夏令营娱乐活动。现在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实践活动,所以积极鼓励孩子参加各种各样的夏令营活动,因此该行业发展前景好。

   培训课程种类多

   乐淘夏令营品牌公司为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了各种各样的夏令营培训课程,有小小兵训练课程,有乡村体验训练课程,有野外生存训练课程,团队合作精神训练课程等等。青少年儿童们接受不同的夏令营培训活动,可以提高自己不同的能力,例如吃苦耐劳能力,野外生存能力,合作能力等等,可以让自己在玩耍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的优异。

   培训团队专业,措施齐全

   乐淘夏令营品牌公司有着优异的各种培训人员,这些培训人员有些是退伍的军人,有些是体育老师等等,他们看起来都非常的严肃,但是心里很柔软。在培训的过程中,既严格又充满了爱。孩子们在接受培训的过程中,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会受到伤害,因为乐淘夏令营品牌公司的措施非常的齐全到位,一同参加夏令营的,不仅有孩子,教练,还有专业的医护人员,可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加盟支持多

   加盟乐淘夏令营,公司会为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加盟支持,例如品牌支持,课程支持,人才培训支持。除此之外,公司还会帮助加盟商做品牌广告宣传。

乐淘夏令营加盟流程  1、了解产品信息
  对于乐淘夏令营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顾问跟您沟通加盟政策,费用等问题。
  2、现场考察
  加盟商要是想全面了解该品牌的具体信息,可以前往公司总部,对其进行综合的考评。
  3、加盟申请
  具备适当的加盟能力、经营能力和合适的经营门店,即可向总部递交加盟申请。总部根据所申请地域的加盟情况和申请者的基本条件予以审核。
  4、签订合约
  加盟资格审核后,双方正式签订加盟合同
  5、门店选址
  合同签订好后,加盟商就需要着手准备门店事宜,首要的就是要为门店选择一个相对有利的店址,为后期的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6、装修施工
  店面按照总部提供的专卖店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总部发货。
  7、人员培训
  根据开业计划,提前选送人员到总部直营店接受产品经营销售、店面管理等全方面的店面实务培训。
  8、开业准备工作
  开业营销方案拟定及相关证照办理。
  9、开业运营
  按照既定的开业方案,选择吉日开业,总部提供后续的支持与指导。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