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谱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厚谱教育加盟详情

  厚谱教育为北京金东方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简称"金东方")旗下品牌,直属发展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自2007年9月,金东方留学开设博士后及交流访问学者申请服务以来,已帮助上万访问学者成功申请到世界名校。其中有上千访问学者获得: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访学邀请函。现今,厚谱教育访问学者申请已引导时代前沿。
  随着每年申请访问学者的人数激增,访问学者申请名校的难度也在递增,那么,如何才能申请到世界名校?成就访学梦,掌控自己的成功显得尤为重要。为更好的帮助中青年人士顺利实现出国进修计划,赴海外深造,金东方出国创立厚谱教育品牌,专门从事国际名校的交流访问学者申请服务!
  厚谱教育,"厚",代表着"做人厚道";"谱",代表着"做事靠谱"。厚谱,英文"Hope",希望之意,就是以服务为本、以诚信为则,在出国访学热潮下,致力于实现访问学者个人条件下为理想的出国访学进修计划,给人希望、助其成长。厚谱教育立志做访问学者领域内厚道、靠谱的国际教育机构,以求"行世范,厚积馨德;秉诚信,谱奏盛誉"。
  金东方留学创建厚谱教育品牌,品牌总监是荣获"留学服务行业领军人物奖"和"年度咨询师奖"的金东方留学技术总监张伟用老师,服务团队是在张伟用老师带领下夺得过‘新浪五星留学团队’称号的团队。张伟用老师说:“厚谱教育品牌隶属金东方留学,但在秉承以往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上,厚谱教育会用专业的申请团队、优化申请资源,更专注、更快速的帮助每一位访问学者申请到理想的学校,从而收获更多的荣誉与盛赞。”厚谱教育加盟优势

  

   1、教学的教材内容非常的丰富

   没有优质的教材就相当于没有教学体系,这对教育机构来说,是非常严重的缺点,厚谱教育准确的掌握学生的学习特点,研制出了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学习的教材,包含了的教材非常的丰富,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等等,能够满足不同的课程需要。

   2、公司拥有独立研发的五套智能化的系统,包含了a、在线测评,对学生的心理、学科、学能进行整体的测评之后,能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学习方案。B、在线学习系统,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在线考试、在线问答集一体的强大的网上互动学习系统。C、教务管理系统,是针对厚谱的教学管理和教学特点而设计出的一款综合型的管理系统,能够从招生咨询、报名收费、分班选课至学员和家长评价等等进行全面的掌握。D、教学资源管理系统,包含了从小学高中等不同阶段的课件和试题等等别的资源e、自动组卷和题库系统,只要为手工组卷和自动组卷,满足学生的多种学习方式。

   3、特色的教学课程支持

   在学生的文化课上,教师们采用的是一对一、线上微课、个性化班课的方式,全面的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素质教育课,采用未来开拓者特训营、国际游学班、父母课堂的方式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的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

   4、强大的市场运营支持

   加盟商在加盟成功之后,前期的门店筹建中,总部会提供去非常全面的支持,包含了前期的市场调研,市场分析、产品设计、薪酬设计、学校选址、学校的设计风格装修、对教师的招聘培训、宣传品牌等等。在门店的后期运营中,总部派遣专业的指导老师,进行住校督导,根据总部经营多年来积累的一百零八种招生方案,帮助加盟商开启不错的开店。

厚谱教育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加盟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加盟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加盟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加盟者进行审核。确认加盟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加盟者按所选择的加盟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加盟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