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思英语加盟项目介绍

瑞普思英语加盟详情

  

  瑞普思英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以倡导个性化语言学习为目的的英语培训学校。我们旨在提供独特而又富有个性化的教育机会以此简历一个富有生气的英语环境。并且用一系列先进的教育理论,使学习者们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重庆瑞普思英语(REAPS ENGLISH)是专业的出国留学考试语言培训机构。创立于2015年,汇集一批重庆早期雅思托福培训师,依托严格的老师任职筛选流程与强大的教研实力,初步形成核心教学团队二十余人,平均教学年限3-8年;瑞普思英语创造的英语学习SMART原则,真正意义上为雅思托福学习者提供了一整套specific(具体的)、measurable(可量化的)、 attainable(可以到达的)英语学习方案。瑞普思英语培训学校是一家集教育产品研发和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加盟与管理三大领域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集团,立志打造、输出教育生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创业基地。
  强大的“6对1”教学服务团队,依托先进的学习管理监督系统,高效详实地记录每一位学员学习过程点滴;搭配多年自主研发的雅思托福内部讲义与考试全真模拟评估考试系统,兑现学员考试潜力,摒弃传统培训机构填鸭式、模式化教学,真正意义上做到个性化教学,定制化服务,从而帮助更多人在国际舞台上脱颖而出。瑞普思英语采用多元母语教学法和CLIL内容与语言整合教学法,将艺术、自然科学、世界文化等跨学科内容和创新、跨文化交流、独立思考、解决问题、项目协作、数字化学习等21世纪技能融入英语学习,并用促进学习评估(Assessment for Learning)技术全程评测学习效果。瑞普思英语加盟优势

  

   专业的师资团队,确保学生的教学质量

   瑞普思英语在国内英语教育行业中是比较出名的,品牌一直都是发展连锁加盟,所以说现在在各大城市中都能够看得到这个品牌连锁机构的身影,现在各个相同的机构都是提供完整的教学模式,让孩子可以轻松的学习英语。不仅如此,每一家连锁机构都会有比较专业的师资团队,而且这些讲师的水平都是很高,还会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情况制定出不同的学习方案,让孩子可以对英语产生兴趣,从而可以有效的确保了每个学生的学习教学质量。

   品牌实力强大,深得家长和孩子的追评

   瑞普思英语是一个重庆年轻时尚的教育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吸取国际上比较专业的英语,然后制定出相应的学习方案,提供给每个孩子,这些英语教学方案不仅实用,而且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因此现在深得广大学习者的喜爱。不仅如此,现在还推出了线上学习系统,学员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能够轻松的学习英语,因此品牌在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目前还和很多国内外比较专业的企业进行合作,有效的提高了品牌的实力,确保每一位加盟商选择这个品牌,都可以快速赚取效益。

   不定期推出新型教材,有效的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

   如今,许多创业者都看中了这个项目的发展,而现在总部提供加盟政策都是比较完整的,确保创业者在公司的指导下能够快速的开店,目前总部每一段时间都会研发出不同的新品,而这些新型的教材能够快速的提高学员的成绩,不仅如此,还会有新的教育体系,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够轻松的学习英语。现在每个连锁机构还会有专门的多媒体设备和各种类型的光碟,同时还会有各种实践,所以可以有效的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

瑞普思英语加盟流程  1、项目考察:瑞普思英语加盟者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与总部业务经理充分沟通,以确认加盟意向。
  2、加盟申请:加盟意向明确后,填写加盟申请书。
  3、资格审核:瑞普思英语总部对加盟人提供的各项资料进行审核,以确认加盟人的加盟资格。
  4、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后,签订加盟合同。
  5、相关培训:缴纳相关费用后,进行技术、管理等相关培训,考核后发相关证书。
  6、开业筹备:结合培训内容,购置相关设备、原材料,招聘相关人员,装修店面,择日开店。
  7、售后服务:建立加盟者档案,实施远程指导。不定期追踪检查,了解经营状况,制定经营策略,解决经营难题。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