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源教育加盟项目介绍

启源教育加盟详情

  杭州启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是浙江省从事中西文化与经济管理等方面教育和培训的专业机构。
  中心以着眼于全球化的趋势以及中国经济发展欣欣向荣的局面,立足于知名高校的师资背景及国际化学术追求,以省内高校整体的雄厚学科背景为依靠,以中西方文化交融为基础,把人文、经济、管理以及其它学科的师资都整合起来,组建比较好的团队,向社会提供高中端的各类培训项目。
  中心从事各行各业的资质认证和水平证书的颁发培训,正在快速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的高层次从业资质资格认证中心。中心开展的具有影响力的培训项目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常年开设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方向)研修班、政府官员研修班、海外企业家江南游学、职业经理人班、营销总监班、案例教学班等系列经典项目。在这里,学员与老师共计发展、学员与学员分享奋斗体验,成为学员们眷恋的“读书、交友、整合”的学习家园。
  中心将定期举办有影响的文化与管理高端论坛,同时还将不定期组织和举办各种讲座和研讨会,开展进入企业、文化机构或主流媒体观摩考察等各种活动。中心的部分文化活动已经展开,也已经引起了省内企业的广泛关注。
  中心面对前贤大师,我们顿有“见贤思齐”之想。中心将用自身不懈之努力,在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式上不断创新,不断完善课程设置,全面提高教学品质。在全球化来临的今天,中心将兢兢业业,以中西方文化的会通为目标,满足中高端管理人才对新知识的渴求,更好地实践和完成学校对我们提出的“教育服务社会”的任务。

启源教育加盟优势

  

   优异的学术背景

   启源成立十六年的时间 ,所有的教师都拥有雄厚的经验。而且都是来自知名的学府,可以在中西方的教育你文化以及经济管理的方面有深厚的研究,逐渐的推动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趋势。为了建设一个可以让品牌更信任的机构,机构一直都是在以人文和经济管理等不同的方面来组建团队,可以以更好的文化为主,整合起来所有的能力才会更加的有实力,为学生全面的发展也是提供了帮助。可以快速的帮助孩子学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因此,这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品牌,启动教育的新市场。

   多样化的推广模式,提升名气

   启源会定期的来举行很多的活动,在社区和学校附近都会提供更好的活动。不定期的活动中也会举办不同的讲座活动或者是研讨的会议,同时提供了一些不同的课体验课,可以进一步的了解所有学生的需求,来提升在教学方式上的方式。而今,也是因为品牌的推广频繁,已经顺利让很多的人迈向了教育市场。因此,这样对于品牌的招生计划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引起市场中的大轰动。

   不断创新,完善课程发展

   因为每年都会新的学生进校,所以考虑到所有的教学方式都可以普遍的满足孩子的需求,所以校区会一直在创新和新教材的研发中。以完全程的教学方式,结合每一个孩子的学习需求来创新,进一步的完成孩子在课程上的需求,做一个服务社会的好品牌。

   完善统一的形象

   经历了多年的创新和发展,已经形成了规模很大的品牌,是同行业很有人气的一个教育机构。那么所有的加盟商也可以力借用品牌成功的经验来经营,支持品牌可以有完整的品牌形象,便于建立更好的口碑,在各个大小城市创下更好的成就。

启源教育加盟流程  1、加盟咨询:加盟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加盟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加盟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加盟者进行审核。确认加盟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加盟者按所选择的加盟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加盟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