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村英语加盟项目介绍

彩虹村英语加盟详情

  北京彩虹村英语俱乐部是一家有着多年办学经验,专门致力于成人英语培训的机构,以听力和口语为核心,采用小班授课的方式,教学模式具有创新性,帮助会员提升英语的综合应用水平。
  俱乐部的课程分为三个大的等级,并将每个大等级细分为三个小的级别,全部教学内容由专业教师团队自主开发,包括400多个话题,涵盖了日常生活和工作等各个方面的内容。
  俱乐部以小班外教面授课的形式,每班上课不超过8个人;专属的课程顾问和俱乐部中教老师,会在会员的学习过程中全程跟踪辅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为会员提供服务。
  俱乐部用英语角、Movie Show,课外活动等模式辅助教学,并配合教室的不同场景,使学员轻松地融入到英语的氛围当中去,在提高了学习效率的同时也锻炼了英语交流能力,扩展了人际交往圈。针对想要求职,旅游,留学热爱英语的学员,开设的强化课程,外教小班教学模式,为学员量身制定课程规划,每月文化活动让会员在学习语言的同时也对西方节日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文化互通。俱乐部每位学员配有专属的课程顾问和学习顾问全程跟踪辅导,及时发现并解决学习过程中的问题,为会员提供周到服务,解决您的哑巴英语。
  俱乐部采用会员订课制,会员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课程,真正做到“我的课程我做主!”
  俱乐部强大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服务团队,合理的资费标准,温馨的学习环境,一定能让会员真正体会到物有所值。我们共同的努力,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将不再是个难题。彩虹村英语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彩虹村英语加盟优势

  

   规模大,知名度高

   彩虹村英语是一个关于英语教学的教育培训品牌,该教育培训品牌所教学的对象不是学生,而是已经踏入社会的成年人。品牌公司位于北京,品牌已经推出好几年的时间了,旗下拥有一两百家英语加盟培训中心。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彩虹村英语品牌公司已经初具规模,现在公司所拥有的教学场地面积已经达到了3000多平方米,这个规模在教育培训行业是不多见的,在行业内很有名气。

   教学环境好,配套设施齐全

   彩虹村英语培训中心内不仅有大的小的各种教室,而且还设有休息室,图书室,咖啡厅,健身房等等。在学员们学习累的时候,可以到休息室休息,可以到咖啡厅喝个咖啡,也可以到健身房做做运动,不仅满足了学员们学习的需求,而且满足了学员们运动,娱乐等多方面需求。该英语培训中心装修的非常精致华丽,在这种环境下学习,学员们的心情会非常的愉快,会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小班教学,教学质量高

   彩虹村英语培训中心主要提供小班教学服务,一个班里面,学员不超过15人,然后配一名优异的英语教师。因为学员人数少,所以在教学的过程中,老师们能够照顾的到每一名学员,所以学员进步快,教学质量高。

   特色服务多

   彩虹村英语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在进行的过程中,主要以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为教学重点,让广大成年学员们能够听得懂英语,并且能够用英语和别人进行流畅顺利的交流。另外,学员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来选择办理会员,这样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教学服务。

   线上线下相结合,无缝隙教学

   彩虹村英语培训中心除了提供面授教学服务,而且还提供线上学习服务。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教学更有支持。

彩虹村英语加盟流程  一、确立意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继续深入沟通探讨的基础上,确定立项及合作意向。
  二、考察调研:
  1)申请资料:与总部沟通,获取教材(部分)、教案(部分)及童心圆作文相关资料进行初步了解。
  2)观摩分校:在总部安排下,加盟商可以就近到本地区的童心圆作文合作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3)考察总部: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童心圆作文的招生、教学、教研和师训等情况。
  4)与教研部人员探讨教研。
  5)与市场部人员谈市场规划和实际操作。
  6)谈后续服务。
  三、合作洽谈:考察结束后,与负责该区域经理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探讨合作形式及后续问题,确定合作。
  四、签订合约:
  1、协议一式两份,首签时间一年,以后逐年续签。
  2、总部当面签约。
  3、远程邮寄签约。
  4、形式签约。
  五、正式授权:签约后获得总部授权牌匾,授权后,正式进入服务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