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来了,四大“天团”会师武汉!中国必胜!

  “北协和、南湘雅、东齐鲁、西华西”都去支援武汉了!

  精锐“军团”武汉相遇,双方隔空喊话相互致意

  2月7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医疗援助队在武汉天河机场相遇,他们将共同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

  

  在机场,他们自报家门互相加油,这一幕莫名感动……

  

  视频来源:中国青年报青蜂侠

  “北协和、南湘雅、东齐鲁、西华西”,都来了!

  除了“东齐鲁、西华西”,“北协和、南湘雅”多批医疗队也支援武汉!

  据悉,2月7日13时,北京协和医院第二批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142名队员乘机驰援武汉。

  

  2月7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三批援鄂国家医疗队130人(30名医生、100名护士)北上援鄂,将接管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重症病房。

  

  据院方介绍,为了防护需要,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第三批援鄂国家医疗队队员在出征前做了同一件事:理发,男医生剃光头发,女护士剪成短发。

  

  

  

  

  

  

  友:四大天团都是王炸!中国一定能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