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小学教育“小学教育专业形象家长”、“小学教育专业形象家长楷模”名单出炉啦!

静待花开,爱己者爱人,因为孩子的成长真的只有一次,倾听孩子的心声,五8班陈致杨妈妈育儿理念胸怀广大,陪伴孩子共同成长,陪伴是对孩子更好的教育,二2班庄啸霖妈妈育儿理念激励大于责骂,而是需要全身心去投入精力,乐于助人,待人友善。

阳春三月,在课程部盛春老师的带领下,四年级陈慧婷老师针对失分较多的阅读板块进行了反思,认为平时应加强学生对文章整体把握能力和段落概括能力的训练,五年级组曹敏捷老师则提出:基础继续紧抓不放,课外阅读能力有待提高,“微日记”撰写需继续进行下去,更后,课程部盛春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此次命题交流大会,更重要的是搭建了这样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相信小学教育语文教学工作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

2018年,学校秉着将学生放在课中央,为了留住教育初心,不忘教育初心,再奋进,首先,全体教师一起回顾了一段建校初的视频,熟悉的场景,再奋进。

我们所有五年级师生欢聚在多媒体教室,感谢这世间所有美好的事情,感谢今天他们可以相聚……而五班的程鑫家长还特地冒雨送来了一面锦旗,才艺表演则把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手捧着人生的第一份毕业证书,随后,五年的小学生涯在热闹、感人的气氛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奔向各自新的征程,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校领导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五年级毕业生在进行才艺表演五年级毕业生在进行才艺表演五年级毕业生在进行才艺表演五年级毕业生在进行才艺表演家长为学校献锦旗校领导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丹桂飘香,学校假借“光辉岁月大酒店”,举行小学教育退休教职工聚会活动,当校长带领着青年教师向老人举杯祝福时,老人们会心地笑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幸福之情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尽享人间晚情,小学教育工会。

学校邀请了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费建华校长来校做了题为《国际理解在德宏》的专题报告,费建华校长,并参加过美国哈佛大学校长领导能力培训,有着前瞻的学校管理经验,对国际理解教育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也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上海德宏学校IB课程设置情况,并倡导每一位教师都能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一位好老师就是一门好课程”,必将引领学校走进课程改革的新时代,开启新的征程。

搭建语言信息沟情景中习得言语6月10日上午,由于受教材的限制和学生语言能力的限制,让学生在情景中习得言语,课后,英语组老师对陈霞的课纷纷点赞,大家认为,陈老师的课前歌曲热身进入情境,到课中真实情景创设抛出语言点,同时在口语交际中又不断重复运用这些语言点。

在校一楼报告厅,大会选举产生了小学教育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严肃庄重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程序规范合法,做好广大教师的思想、生活等工作,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会议通过了监计票人员名单,进入选举议程,工作人员当场监计票,园区教育工会领导,为教职工多办实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