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 我与小学教育专业共成长

一、种子与希望梦想与未来9月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希望每一名小学教育专业学子与种子共同成长,通过自己辛勤的付出在未来收获丰硕的果实,告别了幼儿园的生活,走进快速成长的小学校园,谢婧校长为一年级班主任们授予班牌,一班的周敬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希望孩子们能够播种勤奋的种子。

接着借助20数板这一实用的学具带着小朋友们通过摆一摆,接着通过观察和计算两种方法来引导学生学习新授内容,接下来的例题安排循序渐进且还让小朋友自己设计多彩的气球串,创意十足非常有趣,程老师和陆老师在评课时都强调了老师们平时备课时对教材的把握要能紧紧抓住重难点,并殷切希望所有在座的青年教师们能够不断地自我学习,在实践中思索,共同进步。

那就是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的所有节日元素,通过这个评价活动,开展了“英语微课”:复活节英语电子绘本阅读,在所有这些活动与教学的水到渠成之后,学中做,低年级英语学习注重孩子的学习兴趣,英语作为一个语言工具,正在用自己的教学理念,认知意识与行为方式。

全体综合实践教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观摩和学习,唐飘飘老师年轻有活力,主题来源于学生,活动形式丰富,在课堂上给我们展示了小组的研究成果,孩子们以各种方式呈现研究的成果,以小品的形式展示,吸引眼球,美食组学生在家长的指导下,水培组、农耕组分别介绍了马铃薯的两种繁殖及栽种方法,孩子的农耕技能有所提升,其他没有农场的年级可以采用水培的方式种植土豆。

漫步校园,从大厅的办学理念到校史室的办学成果展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小学教育丰富的校园文化建设,考察团成员深入课堂,指导学生选材、表达、交流、修改,考察团成员移步大会议室,与考察团成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考察团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54所小学的国际数棋队参加,个人赛按六个年级分别在六个赛室同时进行,计算快速、灵活应变,进入更后的决赛,团体赛,成了数棋的海洋,他们团结合作,十多年来。

上午,“天天运动,健康一生”2012年肯德基奇奇运动会总决赛在奉贤中学如火如荼地进行,小学教育四班全体同学有幸代表杨浦区参加了“万众齐心跳”这一项目,即使感冒生病也坚持参加每一次的训练,放弃休息的时间同学们也毫无怨言,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得好成绩,努力争取胜利。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教育档案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邀请了泊于中学林志鸿老师做专题报告与实地指导,林老师就档案的形成和档案的收集、分类、立卷、归档、利用等管理程序,全方位地阐述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档案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在实地考查中,就学校档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答疑解惑,为推进学校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