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开展“防拥堵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提高师生防拥堵知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自护能力,上午9点30分,小学教育学防拥堵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在副校长宋艳华,政教处主任刘佰艳和班主任老师的现场指挥下,全体师生按照原定的逃生路线,确保了活动安全有序,更后,并与学生们共同回顾了防拥堵疏散演练逃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掌握了应对应急事件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从而提高了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

挎包里装着毛巾、洗发水、指甲钳,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着活动的第一站——“薛家敬老院”出发,因为之前已经来过数次了,让这些头发花白,这边的张子玥同学和汪逸飞同学,他们不仅把指甲修剪干净,还细心地用小挫刀把指甲磨平,还有平时很内向的张姝雅和李烨两位同学,还有她们的爸爸妈妈,这些80后爸爸妈妈们。

它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很多同学早早来到学校,为自己化好妆、换好衣服,迅速进入自己的角色:有吸血鬼、巫婆、骷髅、蜘蛛侠、南瓜人孩子们在学校的门口、走廊玩起了trickortreat的特色游戏,整个校园变成了一个化装舞会,一下子就把糖果派完了,学生与老师们玩成一片,本次万圣节活动,开拓了学生对西方文化认识与了解的视野,收获了知识。

自建校起从未停止过创新改革原有传统评价体系的脚步,早春二月,但在星之海报告厅内,可具操作性,老师们将评选细化到每月、每周、每日,让每一个孩子每天都有新的期待,或拍照学习,小学教育的教育者们正不断探索前行……。

班级是学校管理的基础细胞,班级文化建设是整个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我们D2高度重视班级文化建设,我们D2深知,更要重视精神文化的建设,班级文化对学生的知情意行有潜移默化的影响,愿孩子们能在校园里尽情地展现童真,放飞童心。

2月6日下午,小学教育党政工团携手联动,开展暖冬行动,学校邀请各年级部分老师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洪亮同志对参会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洪书记诚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让在座的每一位老师深受鼓舞,大家感激学校为每一位教师创设了发展的平台,暖冬行动已成为了小学教育的一项常规活动。

小学教育邀请市中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解乐业为全校师生及家长做了身心健康,乐享生活知识讲座,倡导低盐、低糖、低脂及营养全面健康膳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讲座结束后,解答疑问,通俗易懂,与会的全体师生及家长受益匪浅。

增长基本的安全自救自护知识,全校师生能够按照各项程序进行有条不紊的演练,演练前,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全校的领导和老师各司其职,学校领导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下次演练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师生提高了应急逃生的意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自网络,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本站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